劇情網

少年派第41集劇情介紹

少年派電視劇大結局劇情介紹第41集:錢三一和鄧小琪去北京上大學 林妙妙和江天昊留在台州上大學

林妙妙趴在桌子上正發愁,這時江天昊發微信給錢三一告訴他定了票,一起去畢業旅行。鄧小琪極力贊同,錢三一說服林妙妙一起去。林大為得知林妙妙要和同學去旅行,他覺得男女在一起不合適,王勝男認為林妙妙高考完,就應該放手讓她去玩,她說林大為管妙妙太多。林大為被說的無言以對。

晚上,林大為和林妙妙兩人外面吃燒烤,兩人點了烤串還有白酒跟啤酒,妙妙見爸爸和白酒,她也喝起白酒。林大為有些驚訝,原來妙妙的酒量,出乎他的意料。林大為喝的有些醉,林妙妙攙扶著他回家。

第二天,林妙妙和錢三一江天昊鄧小琪四人,一起來出來旅行,走玻璃棧道,錢三一和江天昊兩人卻有恐高症,鄧小琪和林妙妙攙扶著兩位男生。晚上他們一起在餐廳吃飯,喝酒聊天,四人都喝的有些醉意。鄧小琪認為文化很重要,林妙妙還是喜歡做直播。

旅行回來林妙妙給林大為買了白酒做為禮物。王勝男向妙妙討弟弟的禮物,妙妙只拿了紙巾,作為弟弟的禮物。王勝男說妙妙直播有賺錢,對弟弟卻很小氣。

林妙妙一家人等著高考結果,時間一到林大為打開電腦,輸入林妙妙的學號,查到妙妙考了534分上二本。一家人相擁在一起,王勝男和林大為都為女兒,感到驕傲。

錢三一獲得2017年理科狀元,電視台和一些重點大學,紛紛來到錢三一居住的小區做採訪。另一邊林大為帶著林妙妙,諮詢和來選大學專業,妙妙拿著單子發現大學專業很多,她選擇有些困難。江天昊為了江家小廚,直接抱考江大,江媽媽也拿他沒辦法。鄧小琪如願的考上自己喜歡的中戲,鄧媽媽也為她感到榮幸。錢三一一人在家裡,看著眼前那么多的大學,他的選擇有些迷茫。

次日,錢三一和林妙妙江天昊鄧小琪四人,一起出來小聚。江天昊留在江大大學,他捨不得鄧小琪,林妙妙也留在江大大學,新聞系。錢三一卻選清華物理系大學,他有些捨不得林妙妙,他恨不得自己可以把分數,分一半給林妙妙。

林妙妙去醫院看小姨王頂男,王頂男和她說起,媽媽王勝男小時候的事情,她讓妙妙要經常回學校看老師,老師為了學生付出很多心血。晚上回家林妙妙拿出一份五和一保險,交給王勝男。她為弟弟夠夠買了三萬保險,五年時間。王勝男看了很開心,林大為說是姐弟情深。林大為大開電視,他們一起看著裴音在電視上演唱。

第二天郵政快遞員給林妙妙送來錄取通知書後,再上三樓給錢三一送錄取通知書,郵遞員直夸錢三一厲害,妙妙卻一臉不服氣。

林妙妙回家,王勝男和林大為收拾行李,準備搬回原來的家,妙妙突然有點不捨。

這天裴音和蔣昱文一起出國,錢三一和鄧小琪一起出發北京,林妙妙和江天昊送行。在動車上小琪詢問錢三一,還沒給林妙妙表白,將來有可能沒機會。錢三一感慨所有人都看出來,他喜歡妙妙,而她卻不知道。

另一邊,林妙妙詢問江天昊為什麼不跟鄧小琪在同一個城市,他告訴妙妙為了留下陪她,妙妙突然覺得江天昊很哥們。

下一集(第 41 集) 少年派電視劇劇情看點 少年派中唐元明出軌了嗎?唐元明是誰? 少年派王頂男是誰扮演的?王頂男的結局是什麼? 少年派錢三一媽媽裴音和蔣煜文會在一起嗎? 少年派大結局為什麼讓人遺憾?林妙妙和錢三一為什麼沒有在一起? 少年派錢三一父親錢鈺錕終於再婚 娶了安麗麗的他會後悔嗎? 少年派王勝男二胎生下男嬰,林妙妙和弟弟關係如何? 少年派林妙妙和小琪為什麼翻臉?錢三一又為什麼離家出走? 少年派唐元明為什麼再婚?唐元明的再婚對象是誰? 少年派錢三一的家庭背景是什麼?他父母是做什麼的? 少年派裴音為什麼被觀眾嫌棄?裴音反映了怎么樣的一個女性人設? 少年派林妙妙覺得父親林大為工作丟人 直呼父親名字被批家教太差 少年派王勝男為什麼經常給林大為換牙刷?這是他們要離婚的原因嗎? 少年派林妙妙為什麼要放棄學業去做吃播?她還會回到校園嗎? 少年派江天昊喜歡的人是誰?江天昊的結局如何? 少年派結局錢三一和林妙妙在一起了嗎? 少年派王勝男最後生二胎了嗎? 少年派林妙妙的結局是什麼?她去做吃播了嗎? 少年派鄧小琪的媽媽是做什麼職業的?為什麼從不管她 少年派江天昊喜歡林妙妙嗎? 少年派里王勝男換牙刷是什麼梗?她為什麼頻繁換牙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