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少年派第21集劇情介紹

少年派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林妙妙在家享受自由 江天昊為學校爭取到比賽名額

媽媽王勝男來到錢媽媽那裡,錢媽媽回憶起來,之前自己和她鬧矛盾的時候,林大為就曾來到自己面前,稱他是受到林媽媽的授意,來代表林媽媽向自己道歉呢。這讓林媽媽一下子就怔住了,暗想著沒想到林爸爸背地裡居然還幫著自己做了這件事啊。隨後,說起了林爸爸一事,她又道,自己還是不想和他離婚,有什麼事拖到明年再說吧。

林媽媽回到房間,林爸爸又一再地向她要求起來,讓她儘快和自己去辦手續。不過林媽媽卻推搪道這事還是以後再辦吧。林爸爸不滿地拍了拍床道,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她現在和自己可是光有夫妻之名而沒有夫妻之實啊,光這樣和離婚了又有什麼區別呢。林媽媽一下子就聽出他的意思了,臉馬上就紅到了脖子根。

第二天早上,林媽媽終於收拾起東西要到外地去比賽。林爸爸和林妙妙將她給送走了,之後,他們兩人就回到屋子裡大肆慶祝起來,覺得現在終於可沒有人管著自己了。林妙妙高興地讓林爸爸拿出路由器讓自己每天上網半小時,並且還一味央求著他一定要把腳踏車拿出來讓自己騎。

到了上學的時候,林爸爸送著林妙妙來到門口,這時錢三一正好也經過了,林爸爸委託他一定要照顧好林妙妙。林妙妙看到錢三一的山地車,又一味地向林爸爸央求道,讓他以後也給自己買上一輛山地車。

林妙妙來到學校里,見到了眾同學很是高興,又興奮地和鄧小琪擁抱了起來。這時錢三一已經當上了班上的助教了。後來,放學後,錢三一來到外頭,正準備騎車,小琪卻走了過來央求著他帶上自己,可錢三一卻又冷冷地道自己的車只能載重七十斤啊。江天昊這時走了過來,討好地道小琪還是坐自己的吧。可小琪當即就不樂意了,陪著林妙妙走了。

林妙妙回到家,和林爸爸吃了一頓飯菜。這段時間來林妙妙一直都是吃著林爸爸做的簡單的菜式,心裡很是叫苦。洗衣機里的衣服洗好了,林爸爸囑託林妙妙快去晾衣服,結果她從那裡撿出幾塊錢來,一下子就占為已有了,稱林爸爸下次得遺落在裡邊100塊錢才好呢。

談話間,林媽媽就要回來了,林妙妙兩人在屋子裡急忙手忙腳亂地收拾了起來,想把零亂的家給收拾得乾乾淨淨,好不讓林媽媽抓到把柄。最終,一切都收拾妥當了。林媽媽這時走了進來,林妙妙祝賀她帶領著她的排球隊進入複賽了。林媽媽進入屋子,四處做起檢查來,結果那裡卻被林妙妙兩人給提前收拾得妥妥噹噹了。

晚上,幾個人坐在客廳里,林媽媽訓著道,雖然表面上看他們做得一切都很妥當了,但他們還是老實交待,這幾天都做錯了什麼。林爸爸只得“自首”道,自己已經又動用了路由器上網了。林媽媽聽到這裡,並不滿意,還讓林妙妙當“證人”,揭發林爸爸的錯誤。受到利誘的林妙妙再也坐不住了,當即就說出了之前林爸爸在洗衣機里胡亂遺忘錢財的毛病來。

房間裡,林爸爸無意間又和林媽媽懟了起來,便生氣地說道那兩人乾脆還是馬上就去離婚吧。可林媽媽卻還是不想離婚,她找了個藉口道,自己還沒找到好時候呢。

運動館裡,市領導當眾宣布了學校在一場運動會中所取得的優異成績。這讓包括江天昊在內的眾同學都興奮不已。之後,市領導來到外頭,江天昊很是機智地來到他面前,稱不久一間外國中學就要來到市里參加一次對抗賽了,要不就乾脆由自己的學校來代表市里和他們比試吧。市領導不解地道他們只是市裡的第二名,自己怎么能放著第一名不要,反派出他們去參賽呢。江天昊卻道派出第二名來參賽,不正顯得自己的城市對他們客氣嘛。看著江天昊這般滑頭的解釋,市領導不由得也笑了。

小琪準備組建一隻啦啦隊好為中外對抗賽助威,林妙妙聽了,興致勃勃地也要來參加。不過小琪卻道啦啦隊的隊員可是對身材的要求很高啊,她能做到反手摸肚臍嗎。林妙妙聽了試圖去做出動作的時候,可就是好笑地死活摸不過來。

江天昊因成功地申請到中外對抗賽的名額而變得興奮莫名,他得意地向教練請求起來,讓他再給校隊買上一批新裝備,可教練卻馬上拒絕了他。後來,來到校長那裡,校長又推諉了他一番,就是不肯同意他的想法。

下一集(第 22 集) 少年派電視劇劇情看點 少年派中唐元明出軌了嗎?唐元明是誰? 少年派王頂男是誰扮演的?王頂男的結局是什麼? 少年派錢三一媽媽裴音和蔣煜文會在一起嗎? 少年派大結局為什麼讓人遺憾?林妙妙和錢三一為什麼沒有在一起? 少年派錢三一父親錢鈺錕終於再婚 娶了安麗麗的他會後悔嗎? 少年派王勝男二胎生下男嬰,林妙妙和弟弟關係如何? 少年派林妙妙和小琪為什麼翻臉?錢三一又為什麼離家出走? 少年派唐元明為什麼再婚?唐元明的再婚對象是誰? 少年派錢三一的家庭背景是什麼?他父母是做什麼的? 少年派裴音為什麼被觀眾嫌棄?裴音反映了怎么樣的一個女性人設? 少年派林妙妙覺得父親林大為工作丟人 直呼父親名字被批家教太差 少年派王勝男為什麼經常給林大為換牙刷?這是他們要離婚的原因嗎? 少年派林妙妙為什麼要放棄學業去做吃播?她還會回到校園嗎? 少年派江天昊喜歡的人是誰?江天昊的結局如何? 少年派結局錢三一和林妙妙在一起了嗎? 少年派王勝男最後生二胎了嗎? 少年派林妙妙的結局是什麼?她去做吃播了嗎? 少年派鄧小琪的媽媽是做什麼職業的?為什麼從不管她 少年派江天昊喜歡林妙妙嗎? 少年派里王勝男換牙刷是什麼梗?她為什麼頻繁換牙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