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少年派第9集劇情介紹

少年派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小琪請求去看錢三一 林妙妙考試中得高分

宿舍里,鄧小琪再次說起了對錢三一傾慕的話來,這讓林妙妙聽了,感覺實在再也受不了了。

陽台那裡,林大為搭好了畫架,儼然一副畫家的模樣。媽媽看了,只好皺著眉頭地為他搞起骯髒的地面的衛生來。

宿舍里,正是一片漆黑呢,搞怪的林妙妙用手電筒照著自己的臉,說起了一個嚇人的鬼故事。小琪一下子就害怕得不行了。不過,隨後說起了錢三一的事時,她又花痴般地道,讓林妙妙快帶著自己去廣播站看錢三一。第二天,小琪又找了個藉口,想讓林妙妙同意帶自己去看男神,並且還拿出了讓她絕沒辦法的抵抗的美食作為誘惑。林妙妙這時再也扛不住了,只得答應了下來,允許她到時在廣播站開播前看上五分鐘。

第二天,課堂上小琪突然藉口鬧肚子提前離開了,不久,她又和林妙妙在外頭那裡相遇了,此時,她正一副盛裝打扮的模樣呢。林妙妙知道她正是想以此來迷惑她的錢三一。

小琪想點一首歌,並在隨歌附詞里寫下了一段暗暗對錢三一表白的話。結果這時她卻無意間按錯了一個按鈕,居然就當即觸發了全校的下課鈴了。小琪一臉的慌張,林妙妙忙命她退下,而錢三一決定將錯就錯,乾脆就按著下課的樣子讀起自己的廣播稿來。

在廣播結束前,林妙妙又動情地說起了一段話來,稱自己如果有機會的話,還真的是很希望能夠認識校園裡的每一個同學,每一位老師,畢竟人與人之間的緣分本來就是那么的淺薄,能有機會相識是那么的不易呢。看到林妙妙那種傷感的模樣,錢三一不覺也觸景生情了。

不久,廣播站站長將錢三一和林妙妙叫到了自己那裡,狠狠地對著他們為之前的錯誤批評起來。好笑的是,錢三一既承認錯誤,又暗裡將實際責任給推到林妙妙的頭上了。這讓林妙妙一下子就氣了昏頭。站長隨後又把矛頭指向了林妙妙,稱她的徒弟犯錯她也有責任。不過這時錢三一又突然改口道,林妙妙哪配當自己師父啊,之前的責任都出在自己身上。

走出了辦公室,林妙妙一愣一愣地說問道,剛才錢三一怎么會一反常態,突然把責任都攬在自己頭上呢。錢三一剛欲發言,可林妙妙又得意地自以為事道,難道他真的是為了掩蓋小琪的責任,難道他真的是喜歡上了小琪。錢三一簡直被她的話給氣昏頭了,剛欲反駁又覺得很無力。不久,林妙妙又遇上了江天昊,得意洋洋地向他道,現在錢三一已經喜歡上了小琪。

廣播站的站長將林妙妙和錢三一叫到了同學們面前,想讓他們當眾作檢討,錢三一率先讀起了自己的檢討信來。不久後,他和林妙妙兩人就成功地渡過這一關了。林妙妙不禁感慨地說道,錢三一成績好就是厲害呀,犯了什麼錯老師們都會放他一馬。

這天,學校里的成績又張貼下來了,林妙妙居然考了一個高分,媽媽王勝男這天也來到了學校里,她也高興萬分了。好笑的是,在其他家長的連連追問下,她就得意地自誇起來,稱這一切都是自己的功勞,要不是當初自己尊重興趣,同意讓林妙妙學文科,林妙妙又怎么有今天的成績呢。談話間,她全然就忘了當初自己是如何反對林妙妙學文科的。

返家的車上,林媽媽高興地向林妙妙應承下來,如果以後她還能考出好成績來,自己就一定會好好再獎勵她的。

近來,學校就要舉行一次盛大的新年晚會了,同學們都紛紛坐在自己的課室里,熱烈地討論起到時要表演的節目來。林妙妙打算派人去好好地刺探一下江天昊和錢三一所在班的情報,想知道他們到底想表演些什麼節目。不久她就得知,原來他們正想表演一次相聲。林妙妙想到這裡,決定反其道而行之,表演出另一種風格的節目來,以圖作出克制。

下一集(第 10 集) 少年派電視劇劇情看點 少年派中唐元明出軌了嗎?唐元明是誰? 少年派王頂男是誰扮演的?王頂男的結局是什麼? 少年派錢三一媽媽裴音和蔣煜文會在一起嗎? 少年派大結局為什麼讓人遺憾?林妙妙和錢三一為什麼沒有在一起? 少年派錢三一父親錢鈺錕終於再婚 娶了安麗麗的他會後悔嗎? 少年派王勝男二胎生下男嬰,林妙妙和弟弟關係如何? 少年派林妙妙和小琪為什麼翻臉?錢三一又為什麼離家出走? 少年派唐元明為什麼再婚?唐元明的再婚對象是誰? 少年派錢三一的家庭背景是什麼?他父母是做什麼的? 少年派裴音為什麼被觀眾嫌棄?裴音反映了怎么樣的一個女性人設? 少年派林妙妙覺得父親林大為工作丟人 直呼父親名字被批家教太差 少年派王勝男為什麼經常給林大為換牙刷?這是他們要離婚的原因嗎? 少年派林妙妙為什麼要放棄學業去做吃播?她還會回到校園嗎? 少年派江天昊喜歡的人是誰?江天昊的結局如何? 少年派結局錢三一和林妙妙在一起了嗎? 少年派王勝男最後生二胎了嗎? 少年派林妙妙的結局是什麼?她去做吃播了嗎? 少年派鄧小琪的媽媽是做什麼職業的?為什麼從不管她 少年派江天昊喜歡林妙妙嗎? 少年派里王勝男換牙刷是什麼梗?她為什麼頻繁換牙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