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少年派第5集劇情介紹

少年派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學校召開家長會 李媽媽吐槽林妙妙

林妙妙一怔一怔地走回到了自己的位子上,她絕沒有想到,這回自己怎么考了個全班倒數第一呢。有意思的是,這時江天昊也走了過來,道她其實也沒什麼可擔心的了,畢竟她再也不會往下掉了嘛。林妙妙難過得癱在了自己的位子上。結果坐在她後邊的錢三一又出言大大諷刺了她一回。

林妙妙再也受不了了,直接就跑到電話亭那裡,向林大為爸爸地吐起了苦水來。林爸爸趕忙安慰了她,並且還直接跑到了學校那裡,給她買來了好多零食,好好地撫慰了她一次。

夜裡,林爸爸又向李媽媽說起了林妙妙的事來,李媽媽說這都是沒有做好準備,臨時抱佛腳的結果。這時林爸爸語氣沉重的地起了一件事來,自己認識一個朋友老劉,他們家一直逼迫著自己的孩子讀書,結果最終竟把孩子都給逼出了病來。

林妙妙著急地給林爸爸打去了電話,稱學校就要舉行家長會了。林爸爸告訴媽媽王勝男,讓她去開家長會,不過他又提醒道,林妙妙的學習成績可不好,她可得做好心理準備呀。不久,林媽媽就來到了學校里,參加起家長會來。有意思的事,江天昊的父親江爸爸也來到了會場,還鬧出了好一通笑話。趙老師來到講台上,說起了這次班上的考試情況。這時校長也來到了,將一名女士裴音引薦給眾人,稱她就是班上的中考狀元錢三一的母親,此次自己就是讓她來介紹她成功的育兒經驗的。不過裴音卻謙虛地道自己的兒子有這樣的成績都是學校培育的結果。說完,她就把發言的機會讓給別人了。後來校長有事暫時出去了,課室里眾多家長們紛紛從自己的位子上站了起來,向對方介紹了自己。不久,家長們又一一返回自己的位置上,通過電視,他們看到了校長和各科老師對學校和教育的不同評語。

操場那裡,想到家長們正在課室里開著會呢,林妙妙顯得坐臥不安,還一個勁兒地嫌棄道家長會怎么會開這么長的時間呢。言語間,林妙妙又把矛頭指向了錢三一了,稱就是他的成績太優秀了,才顯得自己這樣的學生差。

課室里,家長們紛紛互相交流起來,場面好是熱鬧。但林媽媽卻坐在自己的位子上,從頭到尾都沒有吭氣,神情好是落寞。開車回家的路上,林妙妙和李媽媽相互無言,一直返到家中。到了家裡,林媽媽已經是面色鐵青了,她與林妙妙坐到一起,不斷地數落起林妙妙來。說她什麼盡和差生待在一起,而中考狀元錢三一正坐在她的後邊呢,她就應該有事多向人家交流。到了最後,林媽媽又生氣地道,為了她的學習著想,她從第二天起就得把學校廣播站的工作給退了。林爸爸被喊了過來,打著哈哈地幫著林媽媽勸說起林妙妙來。林妙妙一心想學文科,但林媽媽卻始終認定她應該學理科,兩人面色不和,又大吵一頓。林妙妙終於無法忍受地跑出去了,林爸爸受命又只好追了出去。好笑的是,林妙妙竟當然林爸爸的面把林媽媽叫成了一個女魔頭了。

小餐廳里,林妙妙生氣地吐著苦水道,林爸爸老說林媽媽這是到了更年期了,可自己又怎么覺得,她怎么好像已經專注更年二十載了呢。

下一集(第 6 集) 少年派電視劇劇情看點 少年派中唐元明出軌了嗎?唐元明是誰? 少年派王頂男是誰扮演的?王頂男的結局是什麼? 少年派錢三一媽媽裴音和蔣煜文會在一起嗎? 少年派大結局為什麼讓人遺憾?林妙妙和錢三一為什麼沒有在一起? 少年派錢三一父親錢鈺錕終於再婚 娶了安麗麗的他會後悔嗎? 少年派王勝男二胎生下男嬰,林妙妙和弟弟關係如何? 少年派林妙妙和小琪為什麼翻臉?錢三一又為什麼離家出走? 少年派唐元明為什麼再婚?唐元明的再婚對象是誰? 少年派錢三一的家庭背景是什麼?他父母是做什麼的? 少年派裴音為什麼被觀眾嫌棄?裴音反映了怎么樣的一個女性人設? 少年派林妙妙覺得父親林大為工作丟人 直呼父親名字被批家教太差 少年派王勝男為什麼經常給林大為換牙刷?這是他們要離婚的原因嗎? 少年派林妙妙為什麼要放棄學業去做吃播?她還會回到校園嗎? 少年派江天昊喜歡的人是誰?江天昊的結局如何? 少年派結局錢三一和林妙妙在一起了嗎? 少年派王勝男最後生二胎了嗎? 少年派林妙妙的結局是什麼?她去做吃播了嗎? 少年派鄧小琪的媽媽是做什麼職業的?為什麼從不管她 少年派江天昊喜歡林妙妙嗎? 少年派里王勝男換牙刷是什麼梗?她為什麼頻繁換牙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