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共產黨人劉少奇第10集劇情介紹

共產黨人劉少奇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何寶珍加入共產黨 劉少奇何寶珍一同工作

何寶珍知道劉少奇成為了號召人之後,自己一直想要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更是持續不減,但是苦於沒有機會,所以這一次何寶珍更是狠狠的抓住機會,讓眾人知道自己的決心,所以毛澤東就安排劉少奇與何寶珍兩人一同出發,為了讓兩人可以相互扶持。

何寶珍因為早前劉少奇對於自己的警惕,所以就一直與劉少奇爭鋒相對,但是劉少奇知道何寶珍對自己有見解,所以也跟何寶珍講述了這件事,事後何寶珍才寬宏大量的原諒了劉少奇,只是不想兩人之間誤會越搞越大,劉少奇知道自己與何寶珍之間都是來工作的,對於何寶珍畢竟是女孩子,所以就不想讓她累著,更是讓她在自己身邊待兩天就快速離開,而既然劉少奇也已經開口,何寶珍也不好在繼續說什麼。

安源路礦工人俱樂部發生了一系列的事情,先是要解散工人俱樂部,再接著就是要向這邊倒貼錢,對於這樣的買賣,顯然沒有人願意,所以這件事就變得很複雜化,但是劉少奇既然已經接管了這裡的事情,所以就要想辦法解決,雖然剛開始的時候,眾人對於劉少奇的工作一時之間並不知道該如何決定,但是現如今事情也已經發展到這個地步,劉少奇只能快準狠的下對策。

而劉少奇先是擬好了罷工運動草案,他詳細對罷工的各個細節做了周密部署,使工友們精神大振,對於這樣的工作任務,一時之間更是讓眾人十分的欣喜,也看出了劉少奇的本領,何寶珍更是憑藉著這一次的工作任務,對劉少奇更是刮目相看,不過何寶珍在這裡工作的時間已經相當的久了,所以劉少奇打算將何寶珍給送了回去,但是何寶珍告訴劉少奇,自己是來工作的,並不是來旅遊,所以在工作沒有完成之前,自己是不會離開的,對於這么犟的何寶珍,劉少奇也只能感到無奈。

第二天的時候,眾人又開始打算盤算新的事件,那就是礦區工人的討伐,雖然最後還是被劉少奇給擺平了,但是面對這樣突如其來的事情,還是讓眾人感到很棘手,甚至在最後的時候狡猾的舒修泰已經趁亂逃跑了。

下一集(第 11 集) 共產黨人劉少奇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