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共產黨人劉少奇第13集劇情介紹

共產黨人劉少奇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劉少奇徒手扔炸藥 何寶珍舉辦童子軍學校

劉少奇結婚之後,就開始忙於工作,先是傳來黃錫庚接任礦長,隨後更是表示要將工人俱樂部解散,對於這樣的舉動,無疑就是一大創傷,所以眾人並不願意就這樣讓黃錫庚給得逞,所以劉少奇就在最短的時間之內要將這件事給解決,所以劉少奇要做的就是建立新的工人俱樂部,雖然表面看來好似無所事事,但實則上並不是這樣一回事,所以就因為這樣一件事,而備受關注,也得到了眾人的認可。

何寶珍擔心這件事會讓工人感到很沮喪,而劉少奇表示正是因為這樣,所以自己就更要表示出樂觀的舉動,這樣一來才可以帶動眾人,隨後才不會發生其他的事端。何寶珍聽到劉少奇這番話之後,也感到十分的有道理,所以就沒有繼續了這個話題。

黃錫庚工作之後,就搞出了一系類的事件出來,劉少奇知道之後,更是來了一槍將計就計,正是以為這樣,黃錫庚的目的才沒有如願的完成,而眾人憑藉著劉少奇帶領的隊伍,最後又走向了勝利,而黃錫庚因為事件慘敗之後,更是落荒而逃。

何寶珍懷孕之後,更是想舉辦一個童子軍的學校,對於這樣的策劃,眾人都雙手贊同,表示是一個很不錯的舉動,正是因為這樣,所以才備受廣大網友的關注。而劉少奇在一日出去買布料的時候,更是發現了一些問題,最開始的時候,有人想要將這件事給隱瞞下來,接著就是在事件中找到了問題所在。但是在劉少奇才剛發現事情前端的時候,就有人傳來訊息,稱工人們準備去炸橋,對於這樣的舉動,一時之間更是讓眾人都亂了陣腳。不過好在劉少奇眼疾手快,在炸藥即將爆炸的時候,更是徒手將炸藥扔到河裡,眾人看到之後,更是將要炸橋的幾個人給擊倒。

劉少奇因為這件事感到很憋屈,所以在當下的時候就打算回到長沙,當自己準備離開的時候,看到眾人都守護在自己的門前,對於這樣的舉動,劉少奇一時之間就感到十分的感到,於是就打算留了下來。先是開了個大會,讓眾人對自己錯誤的舉動都一一講出來,劉少奇很欣慰,眾人都敢於承認自己的錯誤,雖然最開始的時候就是以為眾人有貪污的嫌疑,所以工人才有這么大的反應,但是現如今大家都改頭換面之後,還是值得再次原諒,毛澤東在長沙知道劉少奇又再次將事情解決了之後,更是對劉少奇的表現稱讚有加。

下一集(第 14 集) 共產黨人劉少奇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