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共產黨人劉少奇第8集劇情介紹

共產黨人劉少奇電視劇劇情介紹第8集:劉少奇安全到莫斯科 劉少奇加入共產黨

劉少奇上了火車之後,才發現在車上的其他人竟然是與自己一樣的人,那就是紅軍,眾人當自己對方的身份的時候,更是蜂擁而上的抱在一塊,在這樣人海茫茫的老鄉見老鄉,兩眼淚汪汪講的就是他們其實一點都不為過,這樣眾人都因為這樣的事情都鬧得不可開交,更是十分的開心,也只有這樣,所有人最後更是將自己最近經歷的一切事情都互相告訴了對方,才知道原來這一切是多么的不容易。

吳葆顎在這個時候發起了高燒,為了讓他沒有生命危險,更是只能運用了最昂貴的鎮靜劑,而這樣一來,吳葆顎的病也就好了不少,再接著就是紅軍團長知道還有人沒有及時歸隊,所以就在這段時間中更是教其他人打槍,讓眾人對於打槍更是有了格外的好感,而任粥時這時候也出現,任粥時告訴劉少奇,自己當時被抓了之後,在醫生給自己量溫度的時候,將體溫計給扔了,自己也就沒有什麼事情了,就這樣逃了出來。

而現如今眾人都一一歸隊了,那就沒有事情,所以紅軍團長也允許了眾人離開,在離開的時候,紅軍團長先是給了劉少奇等人車票,讓大家可以安全的抵達莫斯科,到了莫斯科之後,其實現狀更是慘不忍睹,每個人都吃不好吃不飽的,但是大家都知道來到俄羅斯的主要目的又是什麼,所以眼前的苦自然也就不是什麼苦了。

劉少奇來到俄羅斯之後,更是有了很大的改觀,認為這裡就是眾人都嚮往的地方,人人來這裡都是為了學習到一些東西,而劉少奇本人也是這樣,但是他並不是只吸收這一類的養分,而是在俄羅斯一個地方的時候,就已經多關注其他國家可以給自己帶來的厲害關係,好比如就是德國人寫的書《大戰學理》。

正是如此,先是引起了格里涅夫的不滿,但是當劉少奇將自己為什麼讀這樣的書告訴格里涅夫的時候,才讓格里涅夫感到十分的贊同,但是自己並不好繼續在述說什麼,所以也就因為這樣就走了。

蕭勁光一直想讓劉少奇申請入黨,但是劉少奇知道入黨也是一件很複雜的事情,所以一直都沒有同意蕭勁光,但是在1921年冬,劉少奇更是如願的加入共產黨,並擔任了一個重要位置,那就是支部委員。

下一集(第 9 集) 共產黨人劉少奇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