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共產黨人劉少奇第11集劇情介紹

共產黨人劉少奇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劉少奇工作得到認可 劉少奇何寶珍再次出發

對於工人罷工一直鬧得沸沸揚揚,所有人更是因為這件事而鬧得很上頭,而現如今更是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所以就在人人都不知道該怎么辦的情況之下,眾人先是將事情一一解決,再接著就是讓劉少奇轟動工人罷工,對於這樣的舉動一時之間讓眾人都抓不住頭腦,更是不知道該如何應對,但是對於這件事,劉少奇更是表示只有將所有人都制止住,這樣一來就沒有什麼問題,在加上工人上千萬的罷工,這件事也不會讓人隨便的處置,所以這樣就是最好的安排。

李鴻程知道這件事就是劉少奇在搗鬼,所以就想著讓劉少奇難堪,但是沒有看到,劉少奇憑藉著自己的聰明才智更是安全躲過了一截,甚至還給了對方一個下馬威,讓李鴻程等人不敢輕舉妄動。

曠工運動爆發之後,工人更是一直處在危險的邊緣,眾人更是不清楚自己該如何是好,所以就一直鬧得很大動靜,為了讓眾人可以相信自己,劉少奇更是在眾人面前將自己所想的一切事情都表述出來,隨後才知道了兩者之間的關係原來是這般回事,工人才心安理得的回去。

劉少奇在這場安源礦工罷工運動取得了勝利之後,便也早早的回去回復,對於劉少奇的表現,毛澤東表示很意外,在僅用五日,花費120元,未傷一人就讓罷工運動取得了如此大的成績,劉少奇更是興奮俱樂部從七百人發展到了一萬三千人,對於劉少奇的表現感到絕對不是一個簡單的人物,隨後更是想將劉少奇好好的發展起來,而在這次工作中,除了劉少奇之外,還有何寶珍的表現也是讓眾人相當的意外,所以就在這次工作中,兩人出色的表現也給毛澤東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劉少奇回到安源之後,就開始了新一輪的工作項目,那就是工友們因為各個問題,搞得十分的懊惱,甚至想趁此機會在這裡再次爆發,劉少奇知道事情的嚴重性,所以並不敢就這樣輕舉妄動,但是又要快速的給出了方案,所以就只能逼迫自己在最短的時間裡想出一個對策來。

雖然這件事不管怎么做,就總有人會吃虧,但是工人們成千上萬的人,只要有一個不樂意,那么這件事就這樣沒有任何事端都會因此爆發,所以為了讓這件事早日解決,就只能在這樣的情況之下,先是讓劉少奇平復工人的心態。

下一集(第 12 集) 共產黨人劉少奇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