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0集劇情介紹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0集劇情介紹

許詡季白發現重大線索 殺害葉梓夕的兇手是葉梓強

許詡躺在葉梓夕死去的位置,感知葉梓夕死亡的情景,季白以為是兇手,舉著槍走過來,看見是許詡,批評她一頓。許詡猜到季白會來,葉俏不是兇手,為了不讓季白干擾她,搬了一個椅子給他,然後開始查找線索。

許詡想起張士雍口供中提到過他走進葉梓夕家裡,聽見微波爐一聲響,而當天晚上葉梓夕準備的夜宵是沙拉和三文魚,根本不需要加熱,推斷出張士雍聽到的不是微波爐的聲音,而是簡訊的提示音。

葉俏的口供提到過當天晚上非常冷,室內開著空調,許詡感覺有什麼線索是他們忽略的,她突然一驚,打開了冰櫃,找到了可疑的針劑,許詡受涼 打了一個噴嚏,季白貼心把外套脫下來給她披上。

其實季白早就知道葉俏不是兇手,她發簡訊給張士雍,是為了看張士雍看著葉梓夕死亡的面容,她自暴自棄承認殺人,只是為了維護兇手。許詡和季白分別在紙條上上寫下嫌疑人的名字,這時葉瀾遠出現在葉梓夕家,來送送葉梓夕,想取幾件葉梓夕的遺物,即使是葬禮需要,季白也不會讓他帶走葉梓夕的遺物。

姚檬趙寒也懷疑葉俏也在替人頂罪,趙寒認為張士雍和葉梓夕產生矛盾,殺了她,葉俏為張士雍頂罪,姚檬覺得葉俏才不會這么傻。

葉瀾遠為葉俏辯解,說她不是兇手,她對張士雍早就死心了,把股權轉書遞給季白,季白是刑警,只講證據,讓他帶著證據去警局接受調查。根據季白的判斷,葉梓夕的死早於十點,葉瀾遠交代葉志山,穩住葉梓強,另一邊,季白安排趙寒務必把葉梓強帶回警局。

葉梓強背帶到警局,看見父親也被帶到警局,情緒激動的他突然掏出匕首,刺殺警察,最後被季白制服,不過季白為了保護許詡,胳膊被葉梓強刺了一刀,葉梓強承認人是他殺的。

許詡為季白處理傷口,季白髮現她寫的紙條上是“強”字,葉梓夕和張士雍除了情人關係,兩人還有經濟犯罪,張士雍知道葉梓強衝動,所以就借他的手殺了葉梓夕。季白的紙條上寫著葉梓強,還有一個問號。

下一集(第 11 集) 如果蝸牛有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 如果蝸牛有愛情金盾是誰?胡志山和金盾是什麼關係? 如果蝸牛有愛情珀將軍和嚕哥結局是什麼?珀將軍和嚕哥最後死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姚檬姚檬結局是什麼?姚檬和趙寒在一起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大結局是什麼?季白和許詡最後在一起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7集許詡用的是什麼牌子的防曬霜? 如果蝸牛有愛情胡志山藏在哪?胡志山被抓到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葉瀾遠為什麼自殺?自殺原因是什麼? 如果蝸牛有愛情大結局預告 嚕哥珀將軍逃亡 季白昏迷不醒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9、20集預告 季白欲表白許詡 季白許詡命懸一線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5集提到的一二二九案是什麼案子? 如果蝸牛有愛情姚檬為什麼要退出刑警隊?姚檬退出刑警隊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6集預告 季白許詡談情破案入緬抓嚕哥 如果蝸牛有愛情季白和趙寒是什麼關係? 如果蝸牛有愛情嚕哥結局是什麼?嚕哥結局死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4集救走嚕哥的神秘男子是誰?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5集預告 季白許詡魔鬼訓練 獅子蝸牛愛情萌芽 如果蝸牛有愛情為什麼沒有許雋?許雋被刪減原因是什麼? 如果蝸牛有愛情葉梓夕父親被誰殺死的?葉梓夕父親死亡原因揭秘 如果蝸牛有愛情胡志山為什麼殺葉梓夕?葉家和黃金蟒有關係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姚檬抓的是嚕哥嗎?真正的嚕哥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如果蝸牛有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