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21集劇情介紹

如果蝸牛有愛情劇情介紹第21集

珀將軍嚕哥落網 季白向許詡求婚 姚檬趙寒終成眷屬

許詡一人跑到一片開闊的草地,向總部發出求救信號,但是沒有任何回應,正在她絕望的時候,一輛車開過來,開車的男子自稱是趙寒的父親趙琅,戰廳讓趙琅接應許詡,原來趙琅沒有失蹤,一直隱藏在金三角,假扮一名廚師,許詡上了趙琅的車。

將軍和嚕哥挾持受傷的季白,嚕哥的腳扭傷了,走不動了,擔心會招來警察,讓珀將軍先走,珀將軍不會丟下嚕哥。

許詡突然看見草地上有一片撕碎的紙片,上面正是自己畫的蝸牛,她和趙琅沿著紙片走過去,發現紙片上的血跡,確定是季白留下的記號。

嚕哥瞄準季白,正準備開槍,突然許詡一槍打中嚕哥的胳膊,趙琅衝過去救季白,被珀將軍打傷腿部,警方直升機降落的時候,珀將軍準備用槍打朝直升機,季白衝上去攔住珀將軍,被珀將軍打暈,最後珀將軍身中數槍,當場暴斃,許詡衝過去看著受傷的季白大哭,季白卻用微弱的聲音誇讚她剛才那一槍打的漂亮。

姚檬和趙寒布置新房,要舉辦婚禮了,許詡獨自一人在河邊釣魚,滿腦子都是季白。

在姚檬和趙寒的婚禮現場,許詡為姚檬感到高興,姚檬覺得真正能讓許詡高興的是季白,許詡轉過身,看見季白,慢慢走過去,問他什麼時候醒的,季白把畫冊遞給許詡,畫冊里有個缺口,他始終沒有找到,親自答覆許詡,在她耳邊說了幾句話,許詡抱著季白哭了起來,季白昏迷的時候,許詡已經想好陪著季白,活出兩個人的精彩,如果獅子不在,整個世界就沒有光彩,現在陽光普照,鮮花盛開,許詡對著季白開心笑了。

季白趁著好日子,把戒指戴在許詡的手指上,兩人熱吻起來,旁邊的同事好友一片歡呼,季白把姚檬的辭職信遞給姚檬,歡迎她歸隊。

葉俏一身黑衣去墓地看望父親,葉梓夕,卻發現有人已經來過了,季白和許詡站在不遠處看著她,許詡不禁感慨,這一家人死前打得不可開交,死後還是葬在一起,不愧是一家人。季白猜想如果他死了,許詡不會用這種方式來祭奠他,而是用靈魂對話,許詡要跟實實在在的季白待在一起,隨時隨地,靠在季白的肩膀上,季白深情吻了她的額頭,這時季白接到一個電話,又開始了新的任務。

全劇終!

下一集(第 21 集) 如果蝸牛有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 如果蝸牛有愛情金盾是誰?胡志山和金盾是什麼關係? 如果蝸牛有愛情珀將軍和嚕哥結局是什麼?珀將軍和嚕哥最後死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姚檬姚檬結局是什麼?姚檬和趙寒在一起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大結局是什麼?季白和許詡最後在一起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7集許詡用的是什麼牌子的防曬霜? 如果蝸牛有愛情胡志山藏在哪?胡志山被抓到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葉瀾遠為什麼自殺?自殺原因是什麼? 如果蝸牛有愛情大結局預告 嚕哥珀將軍逃亡 季白昏迷不醒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9、20集預告 季白欲表白許詡 季白許詡命懸一線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5集提到的一二二九案是什麼案子? 如果蝸牛有愛情姚檬為什麼要退出刑警隊?姚檬退出刑警隊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6集預告 季白許詡談情破案入緬抓嚕哥 如果蝸牛有愛情季白和趙寒是什麼關係? 如果蝸牛有愛情嚕哥結局是什麼?嚕哥結局死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4集救走嚕哥的神秘男子是誰?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5集預告 季白許詡魔鬼訓練 獅子蝸牛愛情萌芽 如果蝸牛有愛情為什麼沒有許雋?許雋被刪減原因是什麼? 如果蝸牛有愛情葉梓夕父親被誰殺死的?葉梓夕父親死亡原因揭秘 如果蝸牛有愛情胡志山為什麼殺葉梓夕?葉家和黃金蟒有關係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姚檬抓的是嚕哥嗎?真正的嚕哥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如果蝸牛有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