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7集劇情介紹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7集劇情介紹

葉梓夕被人殺害 季白許詡調查現場

季白給葉梓夕打電話,電話無人接聽,而葉梓夕的手機仍在草地上,季白趕緊開車前往林安山。

葉梓夕死在私人別墅里,身上刺了五刀,身下全是血,季白收到她的求救簡訊是早上,經過對現場的調查,讓許詡記下案發現場的重要線索,法醫把葉梓夕的屍體抬走,季白來到葉梓夕的衣櫃,回想她的一顰一笑,許詡突然抱住季白,感知他的心跳,由於季白和死者關係特殊,許詡幫他勘察,季白把許詡揪到一邊,葉梓夕是季白的小妹,他一定要把兇手找出來。

季白髮現案發現場沒有貴重物品丟失,看來不是搶劫入室,大胡沒有找到葉梓夕的手機,許詡認為應該從葉梓夕身邊的人調查,通過對她的客廳臥室觀察,猜測兇手不光認識葉梓夕,還和她有著特殊情感,這裡是她和情人約會的地方,暗示嫌疑人可能是張士雍,張士雍和葉梓夕有不一般關係。姚檬嚴厲審問陳勇的同夥,陳勇的同夥揭穿陳勇不僅拐賣人,還把人殺了。

葉氏集團正面臨股票下跌的危機,警察去葉氏集團錄口供,葉俏、張士雍、葉瀾遠都接受了調查,走訪了半天,他們都不知道葉梓夕有男朋友。

許詡正在一勺一勺喝湯,季白坐到她對面,說她吃飯也像蝸牛,把旁邊的警察都嚇走了。

季白已經找到殺害葉梓夕的突破口,只是還沒有證據,他告訴楊宇,葉梓梓被害死的噩耗,楊宇情緒激動,大罵張士雍是王八蛋,想起綁架張士雍那天,張士雍正在和葉梓夕吃飯,他後悔沒有殺了張士雍。

季白一邊打籃球,一邊回憶葉梓夕,發泄情緒,許詡坐在旁邊計算他投籃的命中率,這時趙寒和姚檬陪季白一起打球。

葉瀾遠把葉家人叫到一起,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會緬懷葉瀾清,現在又多了一個葉梓夕。葉俏稱身體不舒服,想要離開,葉瀾遠發火把杯子摔到地上,葉俏認為葉梓夕才是爸的女兒,生氣離開。

飯桌上鴉雀無聲,葉梓強突然笑起來,沒想到葉梓夕人不在,照樣陰魂不散拆散這個家,一氣之下把葉梓夕的遺像摔到地上。

下一集(第 8 集) 如果蝸牛有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 如果蝸牛有愛情金盾是誰?胡志山和金盾是什麼關係? 如果蝸牛有愛情珀將軍和嚕哥結局是什麼?珀將軍和嚕哥最後死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姚檬姚檬結局是什麼?姚檬和趙寒在一起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大結局是什麼?季白和許詡最後在一起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7集許詡用的是什麼牌子的防曬霜? 如果蝸牛有愛情胡志山藏在哪?胡志山被抓到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葉瀾遠為什麼自殺?自殺原因是什麼? 如果蝸牛有愛情大結局預告 嚕哥珀將軍逃亡 季白昏迷不醒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9、20集預告 季白欲表白許詡 季白許詡命懸一線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5集提到的一二二九案是什麼案子? 如果蝸牛有愛情姚檬為什麼要退出刑警隊?姚檬退出刑警隊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6集預告 季白許詡談情破案入緬抓嚕哥 如果蝸牛有愛情季白和趙寒是什麼關係? 如果蝸牛有愛情嚕哥結局是什麼?嚕哥結局死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4集救走嚕哥的神秘男子是誰?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5集預告 季白許詡魔鬼訓練 獅子蝸牛愛情萌芽 如果蝸牛有愛情為什麼沒有許雋?許雋被刪減原因是什麼? 如果蝸牛有愛情葉梓夕父親被誰殺死的?葉梓夕父親死亡原因揭秘 如果蝸牛有愛情胡志山為什麼殺葉梓夕?葉家和黃金蟒有關係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姚檬抓的是嚕哥嗎?真正的嚕哥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如果蝸牛有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