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6集劇情介紹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6集劇情介紹

季白英勇制服嫌疑犯 季白收許詡為徒

季白審問張壯志為什麼死者衣服凌亂,皮帶也沒扣好,原來是陳勇讓他驗驗貨,把女孩的衣服扒下來,還讓她跪在田地里,姚檬窩不住火,砸了一下桌子,破口大罵。

姚檬的手砸桌子的時候不小心弄傷了手,季白貼心給她一瓶藥油,姚檬暗自竊喜,正巧趙寒也帶了一瓶藥油,看到季白已經給她了,尷尬離開。

季白讓許詡調查家和市場時,注意兩個人,一位經常出入邊境的女人,另一個只是賬號,信息組查清楚了他們還代理葉氏的刀具,運往緬甸。

許詡分析葉氏和他們的關係,覺得有什麼事情就在眼前,而且是重大發現,雖然沒有依據,這一次季白不再說她天馬行空,而是讓她把直覺和發現發給他,然後出去跑兩圈,還告訴她,姚檬已經改口叫他師父了,許詡欣喜往外,季白不趕她走了,叫了他一聲師父,承諾三個月後體能肯定及格,然後跑步訓練體能。

季白從想踢掉許詡到可教,趙寒很好奇季白對許詡態度的轉變,季白覺得她雖然天分過人,有點偏執,但她很在意朋友,會承認錯誤。許詡在筆記本上畫了一隻獅子比作季白,季白看了許詡分析葉氏和嫌疑犯的關係圖,很讚賞她。

季白收到蘇穆的簡訊,發現陳勇行蹤,實施抓捕行動,警局的人立馬集合,蘇穆已經派人跟蹤了陳勇的住處。季白、姚檬、趙寒等人蹲點,發現陳勇騎著機車,他回到住的地方,房間裡有一對被拐的母女,季白髮出信號,趙寒他們一步步靠近陳勇,陳勇已經有察覺了,朝他們開了幾槍,然後逃跑,最後還是季白制服了陳勇,

姚檬突然發現人群中一名男子慌張逃跑,趕緊追過去,這名男子逃到一個死胡同里,姚檬在和他搏鬥的時候,胳膊被劃傷,幸好趙寒及時趕到逮捕了他,這人是陳勇的同夥關南。

陳勇被抓,承認強姦殺人,拐賣都幹了,還大言不慚說自己是條好漢,季白狠狠教訓了他一頓,審問他馬蓉蓉是他拐的第幾個,上家是誰。蘇穆告訴陳勇,他媽媽已經喝農藥去世了,為他贖罪。陳勇告訴了季白,上線叫嚕哥

季白收到葉梓夕的簡訊,“就我,躍馬路三號”季白眉頭緊皺,有種不祥的預感。

下一集(第 7 集) 如果蝸牛有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 如果蝸牛有愛情金盾是誰?胡志山和金盾是什麼關係? 如果蝸牛有愛情珀將軍和嚕哥結局是什麼?珀將軍和嚕哥最後死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姚檬姚檬結局是什麼?姚檬和趙寒在一起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大結局是什麼?季白和許詡最後在一起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7集許詡用的是什麼牌子的防曬霜? 如果蝸牛有愛情胡志山藏在哪?胡志山被抓到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葉瀾遠為什麼自殺?自殺原因是什麼? 如果蝸牛有愛情大結局預告 嚕哥珀將軍逃亡 季白昏迷不醒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9、20集預告 季白欲表白許詡 季白許詡命懸一線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5集提到的一二二九案是什麼案子? 如果蝸牛有愛情姚檬為什麼要退出刑警隊?姚檬退出刑警隊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6集預告 季白許詡談情破案入緬抓嚕哥 如果蝸牛有愛情季白和趙寒是什麼關係? 如果蝸牛有愛情嚕哥結局是什麼?嚕哥結局死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4集救走嚕哥的神秘男子是誰?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5集預告 季白許詡魔鬼訓練 獅子蝸牛愛情萌芽 如果蝸牛有愛情為什麼沒有許雋?許雋被刪減原因是什麼? 如果蝸牛有愛情葉梓夕父親被誰殺死的?葉梓夕父親死亡原因揭秘 如果蝸牛有愛情胡志山為什麼殺葉梓夕?葉家和黃金蟒有關係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姚檬抓的是嚕哥嗎?真正的嚕哥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如果蝸牛有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