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4集劇情介紹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4集劇情介紹

季白許詡魔鬼訓練

去年張士雍蔣冰飾演)在地下停車庫遭到一名陌生男子男子襲擊,他鑽到車下面躲開陌生男子,報過一次警,季白(王凱飾演)趕往醫院錄筆錄,張士雍把這次被綁架的過程告訴了他,季白問他是否認識誰綁架了他,張士雍記不清了。

姚檬徐悅飾演)回去路上一直誇讚季白厲害,而許詡一直繃著臉,畢竟季隊還是她的救命恩人,擱在古代,許詡(王子文飾演)應該以身相許,如果姚檬代替她以身相許,許詡也沒意見,她也挺羨慕姚檬,長得漂亮,也是稀缺資源,姚檬對漂不漂亮沒有概念,爸媽都是軍人,從小把她當男孩養,是散打冠軍,鐵人五項冠軍,許詡忍不住靦腆一笑,夸姚檬比葉梓夕還漂亮。

趙寒於恆飾演)夸許詡的推測有過人之處,季白還責怪他沒有把她開除掉,擅自行動差點釀成事故。趙寒還是力挺許詡,寧願降職扣獎金,也不讓季白把她轟走。

姚檬好奇季白喜歡什麼樣的女孩,許詡確定季白和葉梓夕沒有可能,這時她接到趙寒的簡訊,季白下了最後通牒,三個月內,如果體能不合格,要一起滾蛋。

許詡請姚檬幫忙給她制定一項體能訓練計畫,許詡翻單槓掉下來,季白走過來嚴厲教訓她,做刑警不允許她天馬行空,要做一名刑警,就要從尊重刑警的一切規矩做起,要么及格,要么滾蛋。季白和許詡什麼關係

趙寒覺得季白的話有點遷怒了,知道是因為他爸爸,戰廳長在西北地區是一個神話,但在季白心裡,是一個冒進,不負責任,導致趙寒爸爸失蹤,季白無法原諒,趙寒也忘不了這個事。

許詡早起晨跑,跑的不到三公里,累的不行,準備去吃早餐,季白出現在她面前,說她像個蝸牛。這時張士雍特地過來請救命恩人許詡和季白吃飯。

許詡分析張士雍在研究季白有沒有女人,但是沒有得到想要的優越感,很惱火,張士雍和葉梓夕之間有不一樣的關係,而季白是個障礙。

葉氏集團葉梓夕負責的海外部虧損了一個億,葉俏武笑羽)和葉梓夕互相推卸責任。楊宇在警局大吼,為什麼不抓張士雍,他才是罪魁禍首,挖空葉家,還利用,但沒有說出口利用了誰,許詡在楊宇宿舍搜到一幅畫,上面畫的是葉梓夕,楊宇情緒激動說她和綁架沒關係。

許詡主動去找葉梓夕了解情況,葉梓夕告訴她,她和楊宇從小就認識,他父親是她父親最得力的助手,後來她父親意外去世了,叔叔一直排擠他,再後來張士雍來了,他就徹底踢出了葉家,從此楊宇恨上葉家。

許詡認為張士雍的綁架案不只楊宇一個人,她看出葉梓夕的表情是希望楊宇減刑的,葉梓夕假裝知道的就這么多,慌張離開。

下一集(第 5 集) 如果蝸牛有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 如果蝸牛有愛情金盾是誰?胡志山和金盾是什麼關係? 如果蝸牛有愛情珀將軍和嚕哥結局是什麼?珀將軍和嚕哥最後死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姚檬姚檬結局是什麼?姚檬和趙寒在一起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大結局是什麼?季白和許詡最後在一起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7集許詡用的是什麼牌子的防曬霜? 如果蝸牛有愛情胡志山藏在哪?胡志山被抓到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葉瀾遠為什麼自殺?自殺原因是什麼? 如果蝸牛有愛情大結局預告 嚕哥珀將軍逃亡 季白昏迷不醒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9、20集預告 季白欲表白許詡 季白許詡命懸一線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5集提到的一二二九案是什麼案子? 如果蝸牛有愛情姚檬為什麼要退出刑警隊?姚檬退出刑警隊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6集預告 季白許詡談情破案入緬抓嚕哥 如果蝸牛有愛情季白和趙寒是什麼關係? 如果蝸牛有愛情嚕哥結局是什麼?嚕哥結局死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4集救走嚕哥的神秘男子是誰?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5集預告 季白許詡魔鬼訓練 獅子蝸牛愛情萌芽 如果蝸牛有愛情為什麼沒有許雋?許雋被刪減原因是什麼? 如果蝸牛有愛情葉梓夕父親被誰殺死的?葉梓夕父親死亡原因揭秘 如果蝸牛有愛情胡志山為什麼殺葉梓夕?葉家和黃金蟒有關係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姚檬抓的是嚕哥嗎?真正的嚕哥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如果蝸牛有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