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9集劇情介紹

如果蝸牛有愛情劇情介紹第19集

季白許詡表白心意 許詡對珀將軍產生懷疑

季白收到紙箱的時候,懷疑裡面是炸彈,即使阻止了水果店老闆周成博打開紙箱,兩人匆匆離開時,遇上前幾日的幾個混混,季白一人敵十人,把他們治服後,帶著周成博開車離開。

許詡給季白擦藥油,心裡很開心,她知道季白肯定會沒事。戰廳得知季白抓住胡志山,讓他儘快把胡志山押回國,一二組繼續抓捕嚕哥。季白知道許詡畫的霸道的獅子是他,蝸牛是許詡,原來季白和周成博逃走後,回到旅館找許詡,發現了她的畫冊。

季白想告訴許詡他的觀後感,許詡想等回去再說私事。這時季白接到上級通知,讓他們找將軍簽字交接,把胡志山押回國,季白安排許詡去城郊跑一趟,許詡一抬頭看見季白正微笑看著她,害羞起來,蝸牛希望最後的結局是獅子留在她身邊,內心表白季白,季白突然把許詡摟在懷裡,兩人望向遠方。

許詡去找珀將軍簽字,珀將軍當著她的面殺了一個越獄的犯人,許詡大叫一聲,失魂落魄回到季白身邊,季白安慰了她一番,讓她把經過寫成詳細報告,珀將軍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季白和許詡押送胡志山回國,胡志山發抖的手中不停地搓著一串珠子,他其實是金盾的棋子,現在是棄子,原來金盾早就安排好了退路,轉移了所有財產,這些年胡志山為了和金盾合作毒品販賣,在葉瀾遠面前表現的像個奴才一樣,當金盾集團出現資金危機的時候,胡志山故意挑撥葉梓夕和葉瀾遠的關係,促成葉梓夕和張士雍合作,虧空葉氏。胡志山身份揭穿,為了活路,把金盾的藏身之地和金銀珠寶藏在的地方告訴了季白。

嚕哥逃跑,許詡開始調查珀將軍的資料,回想珀將軍殺凡人的眼神和表情,珀將軍正巧看見,為了降低許詡的對他的警惕,向她道歉昨天殺人的事。許詡試探著向珀將軍提起黃金蟒,珀將軍假裝不喜歡黃金蟒這個稱呼,許詡似乎發覺了什麼。

下一集(第 20 集) 如果蝸牛有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 如果蝸牛有愛情金盾是誰?胡志山和金盾是什麼關係? 如果蝸牛有愛情珀將軍和嚕哥結局是什麼?珀將軍和嚕哥最後死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姚檬姚檬結局是什麼?姚檬和趙寒在一起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大結局是什麼?季白和許詡最後在一起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7集許詡用的是什麼牌子的防曬霜? 如果蝸牛有愛情胡志山藏在哪?胡志山被抓到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葉瀾遠為什麼自殺?自殺原因是什麼? 如果蝸牛有愛情大結局預告 嚕哥珀將軍逃亡 季白昏迷不醒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9、20集預告 季白欲表白許詡 季白許詡命懸一線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5集提到的一二二九案是什麼案子? 如果蝸牛有愛情姚檬為什麼要退出刑警隊?姚檬退出刑警隊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6集預告 季白許詡談情破案入緬抓嚕哥 如果蝸牛有愛情季白和趙寒是什麼關係? 如果蝸牛有愛情嚕哥結局是什麼?嚕哥結局死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4集救走嚕哥的神秘男子是誰?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5集預告 季白許詡魔鬼訓練 獅子蝸牛愛情萌芽 如果蝸牛有愛情為什麼沒有許雋?許雋被刪減原因是什麼? 如果蝸牛有愛情葉梓夕父親被誰殺死的?葉梓夕父親死亡原因揭秘 如果蝸牛有愛情胡志山為什麼殺葉梓夕?葉家和黃金蟒有關係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姚檬抓的是嚕哥嗎?真正的嚕哥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如果蝸牛有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