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8集劇情介紹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8集劇情介紹

季白傳喚張士雍葉俏夫婦 許詡專門為季白點菸

張士雍在葉梓夕家慌張收拾衣服,然後匆忙離開。

趙寒姚檬、許詡陪季白打球,季白髮泄完情緒,讓他們回去睡覺,明天七點集合,許詡累的大汗淋漓躺在地上,她感覺季白用機械運動克制情緒,對於葉梓夕的死,他不是季白,只能是刑警,心中已經有懷疑對象,比誰都希望找到殺害葉梓夕的兇手。

許詡正在畫板上分析張士雍和葉梓夕的關係,季白奪過她手中的筆,把張士雍和葉梓夕連在一起,認為葉梓夕涉嫌同夥同張士雍經濟犯罪,該團伙有可能為他們洗錢,他已經向戰廳長申請了搜查令,搜查張士雍。

許詡和同事一路跟蹤張士雍,堵住他的車,打開後備箱,並沒有發現什麼,季白找到了他另外一輛私家車,發現了後備箱裡有一個行李袋,經過化驗,裡面有屬於葉梓夕的毛髮DNA,而且葉梓夕的別墅里到處都是他的指紋。

張士雍承認了葉梓夕是他的情人,但人不是他殺的,他有過很多女人,葉梓夕只是其中一個,案發當天晚上,他收到葉梓夕的一條簡訊,葉梓夕讓他去別墅一趟,他還告訴季白,葉氏海外部虧損不是一個億,而是十九億,害怕曝光,會惹來麻煩,當天他本來打算收拾東西全部帶走,去了別墅發現葉梓夕死了,臨走之前,他在葉梓夕身上蓋了一件衣服,畢竟葉梓夕是他的女人。

季白走出審訊室,請同事一起吃飯,特別感謝許詡早上準備的白糖糕,其實那是許詡自己準備的早餐。幾個人一起分析葉梓夕死亡案件,經過分析,嫌疑人鎖定在葉俏身上。

葉俏被傳喚到警局,季白問她簡訊的事,葉俏低頭假裝不知道,季白透露已經找到葉梓夕被害當晚公路的監控視頻,葉俏夜裡二十三點左右由躍馬路西段繞路抵達林安山,逗留了兩個小時離開。

在季白的一步步揭穿葉俏去葉梓夕家所發生的一切,警方正在鑑定殘留血跡,葉俏抱頭痛哭。

季白審完葉俏,坐在警局門口點起一根煙,許詡坐在他旁邊,他還以為像許詡這樣的人會給他講一串吸菸有害健康的大道理,許詡說以後點菸的權利留給她,季白不用帶火機,實在想抽菸,許詡隨時給他點上。季白從十幾歲開始抽菸,不希望別人給他上思想課,何況許詡只是他的徒弟。

下一集(第 9 集) 如果蝸牛有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 如果蝸牛有愛情金盾是誰?胡志山和金盾是什麼關係? 如果蝸牛有愛情珀將軍和嚕哥結局是什麼?珀將軍和嚕哥最後死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姚檬姚檬結局是什麼?姚檬和趙寒在一起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大結局是什麼?季白和許詡最後在一起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7集許詡用的是什麼牌子的防曬霜? 如果蝸牛有愛情胡志山藏在哪?胡志山被抓到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葉瀾遠為什麼自殺?自殺原因是什麼? 如果蝸牛有愛情大結局預告 嚕哥珀將軍逃亡 季白昏迷不醒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9、20集預告 季白欲表白許詡 季白許詡命懸一線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5集提到的一二二九案是什麼案子? 如果蝸牛有愛情姚檬為什麼要退出刑警隊?姚檬退出刑警隊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6集預告 季白許詡談情破案入緬抓嚕哥 如果蝸牛有愛情季白和趙寒是什麼關係? 如果蝸牛有愛情嚕哥結局是什麼?嚕哥結局死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4集救走嚕哥的神秘男子是誰?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5集預告 季白許詡魔鬼訓練 獅子蝸牛愛情萌芽 如果蝸牛有愛情為什麼沒有許雋?許雋被刪減原因是什麼? 如果蝸牛有愛情葉梓夕父親被誰殺死的?葉梓夕父親死亡原因揭秘 如果蝸牛有愛情胡志山為什麼殺葉梓夕?葉家和黃金蟒有關係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姚檬抓的是嚕哥嗎?真正的嚕哥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如果蝸牛有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