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5集劇情介紹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5集劇情介紹

葉氏集團面臨危機 季白姚檬去響川縣調查拐賣案

夜晚,一個男子背著一個大黑包正在和一個壯漢交易,交易的竟然是個十五六歲的聾啞女孩,壯漢有點嫌棄女孩年齡太小,慌慌張張跑了,這個女孩正要逃跑,這名男子抓住她一頓痛打。

許詡和姚檬一起去張士雍綁架現場感受一下他被挾持的過程,楊宇假扮服務生故意把湯汁撒在張士雍身上,張士雍站起來離開座位去找餐巾紙擦拭身上的湯汁,楊宇趁機在張士雍被子裡下了藥,然後把他背走,上了一輛空車。(楊宇為什麼綁架張士雍?有什麼目的?張士雍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季白調查了餐館的監控,看到一個男的在監控里出現三次,查到這名男子是有境外走私,販賣人口,販毒,非法經營賭場的犯罪團伙之一,去年抓獲過27名嫌疑犯。

葉氏面臨巨大危機,葉志遠東拼西湊,甚至把最金貴的樓盤都拿出去做了抵押,本想可以度過難關,沒想到這個訊息卻泄露出去,股市一開盤,不知道會面臨怎樣的局面。葉志遠好奇,已經和葉梓夕談妥了,怎么會泄露出去?

季白跑完步先回去看見桌子上有早餐,以為是許詡為了感激他,還買了他最愛吃的早餐,許詡實話實說是姚檬準備的,最在乎他的感受,姚檬剛巧聽到非常尷尬,趕緊解釋,但語無倫次,溜走準備早會材料,許詡認錯。姚檬喜歡誰?姚檬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季白接到葉梓夕的電話,葉梓夕告訴季白一個秘密,她從很小的時候就很喜歡他,但季白一直拿她當妹妹,然後向他說聲再見。

季白帶著姚檬和幾名警察去了響川縣,這裡發生一起命案,死者叫馬蓉蓉,由於剛下過小雨,嫌疑人留下一串腳印,季白推斷出嫌疑人的年齡、身高,身上背有包裹。同時還有另外一組腳印,是報案人張壯志留下的,季白推斷他不僅是報案人,還是馬蓉蓉的買主。

姚檬對季白非常崇拜,季白讓她回去背案例,同時誇了許詡,季白終於承認許詡的過人之處了。姚檬也想像許詡一樣,成為季白的徒弟。

許詡審問了趙原,趙原並沒有拐人,只是為了錢,才幫楊宇的,他和他們從來沒有電話聯繫,城西郊有個家和勞務市場,每周一或周五過去,如果有生意,他們就自然找趙原,許詡認為他說的都是實話,季白讓她收集家和勞務市場的一切資料。

張壯志向蘇穆講述了當時的情況,本想買個女人過日子,沒想到竟然是個女娃,十五六歲,一看不行就離開了,但沒走遠,躲在一旁看見那個男人打女娃,然後騎機車離開,他拐回去看到女娃已經沒氣了。季白問他,為什麼女孩衣服凌亂,皮帶是解開的?

下一集(第 6 集) 如果蝸牛有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 如果蝸牛有愛情金盾是誰?胡志山和金盾是什麼關係? 如果蝸牛有愛情珀將軍和嚕哥結局是什麼?珀將軍和嚕哥最後死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姚檬姚檬結局是什麼?姚檬和趙寒在一起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大結局是什麼?季白和許詡最後在一起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7集許詡用的是什麼牌子的防曬霜? 如果蝸牛有愛情胡志山藏在哪?胡志山被抓到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葉瀾遠為什麼自殺?自殺原因是什麼? 如果蝸牛有愛情大結局預告 嚕哥珀將軍逃亡 季白昏迷不醒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9、20集預告 季白欲表白許詡 季白許詡命懸一線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5集提到的一二二九案是什麼案子? 如果蝸牛有愛情姚檬為什麼要退出刑警隊?姚檬退出刑警隊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6集預告 季白許詡談情破案入緬抓嚕哥 如果蝸牛有愛情季白和趙寒是什麼關係? 如果蝸牛有愛情嚕哥結局是什麼?嚕哥結局死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4集救走嚕哥的神秘男子是誰?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5集預告 季白許詡魔鬼訓練 獅子蝸牛愛情萌芽 如果蝸牛有愛情為什麼沒有許雋?許雋被刪減原因是什麼? 如果蝸牛有愛情葉梓夕父親被誰殺死的?葉梓夕父親死亡原因揭秘 如果蝸牛有愛情胡志山為什麼殺葉梓夕?葉家和黃金蟒有關係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姚檬抓的是嚕哥嗎?真正的嚕哥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如果蝸牛有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