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3集劇情介紹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3集劇情介紹

許栩心理分析葉氏家族恩怨 季白關鍵時刻解救許栩

姚檬徐悅飾演)故意把咖啡撒到旁邊男子的身上,趕緊向他道歉幫他擦衣服,男子迅速抓住她的手,阻止了她,姚檬帶著葉俏武笑羽飾演)匆匆離開,小聲告訴葉俏,那人不對勁,伸手絕對練家子,

這名男子一邊喝咖啡,一邊盯著姚檬和葉俏,葉俏和姚檬假裝先離開,男子順手把箱子提走,趙寒於恆飾演)迅速把這名男子抓住,許詡王子文飾演)突然看見一名陌生男子穿著清潔工的衣服,戴著口罩匆匆離開,她感覺這個人很可疑,趕緊追過去,和這名男子坐上同一個電梯,順便發簡訊告訴趙寒在頂層。

出了電梯,許詡順著樓梯往上走,心裡有點慌張,警覺的拿起了武器,等她來到頂樓時卻發現空無一人,這時許詡聽見腳步聲,轉身和男子搏鬥,但她體力不行,楊宇張曉謙飾演)用刀片挾持了她,趙寒趕緊衝上頂樓,警察封鎖整個大樓,季白(王凱飾演)也趕到現場,楊宇向趙寒大吼,讓他備車放他走,許詡堅硬的告訴他,不可能,想都不用想,勸他放下刀,就算逃出去,也是全國通緝犯,並且知道他是楊成尊的兒子,關鍵時刻還是季白救了許詡,把楊宇制服,諷刺許詡是第一個被歹徒挾持的警察。

姚檬對季白很崇拜,又好奇許詡是怎么看出那人不對勁的,許詡自言自語說他就算拿到錢,也不會放過張士雍蔣冰飾演),趙寒審問楊宇,季白審問葉俏,葉俏感覺他像審犯人一樣審問她,不願回答他的問題,原來楊宇的父親楊成尊曾經是葉氏五金的總經理,當年和葉俏的伯父葉瀾清先生共同創業。創立了葉氏五金,也就是現在的葉氏集團前身。

葉梓夕趙圓瑗飾演)聽說姐夫出事了,去警局幫葉俏,葉俏對她不理不睬,許詡看在眼裡,然後把季白叫出去告訴他,確定張士雍非常危險,張士雍出軌的對象很有可能是葉梓夕,楊宇綁架張士雍,除了有家庭恩怨的因素,更多則是為了她,並不單純為了錢,和葉氏有私人恩怨,許詡還調查了關於葉氏家族三十多年的很多資料,楊宇很有可能是十多年前葉瀾清意外死亡,葉氏集團第一次改組損失最大的葉瀾清的副手楊成尊的兒子楊宇。

許栩還發現 葉俏和葉梓夕戴的項鍊是一樣的,張士雍很有可能出軌,葉梓夕在葉家是相貌最為出眾的,葉俏恨葉梓夕是因為她插足了葉俏的婚姻,而楊宇綁架張士雍,是因為他染指了從小到大的姑娘葉梓夕。

楊宇告訴警察,張士雍糞便的味道,許栩發現楊宇一直在看時間,他不會讓張士雍活過今天,提議立馬救出張士雍。而季白其實已經做了安排,找到張士雍的下落了。季白批評許詡憑直覺作出判斷錯了,實惠惹出大禍,如果不能適應,可以離開刑警隊。

下一集(第 4 集) 如果蝸牛有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 如果蝸牛有愛情金盾是誰?胡志山和金盾是什麼關係? 如果蝸牛有愛情珀將軍和嚕哥結局是什麼?珀將軍和嚕哥最後死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姚檬姚檬結局是什麼?姚檬和趙寒在一起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大結局是什麼?季白和許詡最後在一起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7集許詡用的是什麼牌子的防曬霜? 如果蝸牛有愛情胡志山藏在哪?胡志山被抓到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葉瀾遠為什麼自殺?自殺原因是什麼? 如果蝸牛有愛情大結局預告 嚕哥珀將軍逃亡 季白昏迷不醒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9、20集預告 季白欲表白許詡 季白許詡命懸一線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5集提到的一二二九案是什麼案子? 如果蝸牛有愛情姚檬為什麼要退出刑警隊?姚檬退出刑警隊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6集預告 季白許詡談情破案入緬抓嚕哥 如果蝸牛有愛情季白和趙寒是什麼關係? 如果蝸牛有愛情嚕哥結局是什麼?嚕哥結局死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4集救走嚕哥的神秘男子是誰?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5集預告 季白許詡魔鬼訓練 獅子蝸牛愛情萌芽 如果蝸牛有愛情為什麼沒有許雋?許雋被刪減原因是什麼? 如果蝸牛有愛情葉梓夕父親被誰殺死的?葉梓夕父親死亡原因揭秘 如果蝸牛有愛情胡志山為什麼殺葉梓夕?葉家和黃金蟒有關係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姚檬抓的是嚕哥嗎?真正的嚕哥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如果蝸牛有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