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8集劇情介紹

如果蝸牛有愛情劇情介紹第18集

許詡季白深入賭場調查 許詡找到胡志山藏身之地

緬甸警方封鎖爆炸現場,許詡趕到現場到處找季白,聽見幾個緬甸人討論爆炸時的情況,許詡從他那裡得知一幫人綁走了季白,她趕緊叫了一輛計程車去大富豪賭場。

許詡來到大富豪賭場,一邊打探大富豪副廠內部結構,一邊尋找季白,突然碰見一個陌生男子,許詡假裝過來為哥哥還債,陌生男子假稱帶她去見老闆,卻把她關進一間屋子,把鑰匙放在門上離開,許詡在桌子上上發現一塊吸鐵石,利用吸鐵石巧妙取到鑰匙,匆忙離開。

許詡聽見一個屋子裡有聲音,她迅速推開門,看到這些人正是季白前兩天制服砸水果店的人,匆忙離開,卻又碰到陌生男子,許詡正要逃跑,這時季白突然出現,和大富豪的人打了起來,場面一片混亂,緬甸警方及時趕到,搜捕大富豪賭場。

許詡季白分析嚕哥胡志山就在賭場裡面,賭場經理趕快去關押許詡的監控室里打電話通知對方被逮住,許詡盯著監控,好像感知到胡志山就在身邊,這時警方又發現一個密室,許詡拉住季白的手,告訴他,胡志山不在這裡,經過分析賭場的結構圖,許詡找到了胡志山的藏身之地,胡志山正在往馬桶里銷毀證據,看到許詡和季白大驚。

下一集(第 19 集) 如果蝸牛有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 如果蝸牛有愛情金盾是誰?胡志山和金盾是什麼關係? 如果蝸牛有愛情珀將軍和嚕哥結局是什麼?珀將軍和嚕哥最後死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姚檬姚檬結局是什麼?姚檬和趙寒在一起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大結局是什麼?季白和許詡最後在一起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7集許詡用的是什麼牌子的防曬霜? 如果蝸牛有愛情胡志山藏在哪?胡志山被抓到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葉瀾遠為什麼自殺?自殺原因是什麼? 如果蝸牛有愛情大結局預告 嚕哥珀將軍逃亡 季白昏迷不醒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9、20集預告 季白欲表白許詡 季白許詡命懸一線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5集提到的一二二九案是什麼案子? 如果蝸牛有愛情姚檬為什麼要退出刑警隊?姚檬退出刑警隊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6集預告 季白許詡談情破案入緬抓嚕哥 如果蝸牛有愛情季白和趙寒是什麼關係? 如果蝸牛有愛情嚕哥結局是什麼?嚕哥結局死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4集救走嚕哥的神秘男子是誰?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5集預告 季白許詡魔鬼訓練 獅子蝸牛愛情萌芽 如果蝸牛有愛情為什麼沒有許雋?許雋被刪減原因是什麼? 如果蝸牛有愛情葉梓夕父親被誰殺死的?葉梓夕父親死亡原因揭秘 如果蝸牛有愛情胡志山為什麼殺葉梓夕?葉家和黃金蟒有關係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姚檬抓的是嚕哥嗎?真正的嚕哥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如果蝸牛有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