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3集劇情介紹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3集劇情介紹

姚檬假扮被拐少女抓獲嚕哥 季白成功救出大批被拐少女

戰隊半夜收到一條簡訊,“春水起似鬧東江,黃金入川愁斷腸,放棄家兒情離傷,保家衛國是王良。”他起身打開電腦列印了一張圖,聯繫滇緬邊境辦公室。

姚檬進組才沒多長時間,就徒手抓住關南,組裡要要嘉獎她,趙寒認為她挺厲害的,提醒明天的任務要注意安全。兩人告別後,趙寒目不轉睛望著姚檬的背影。

季白口渴準備喝咖啡,許詡告訴他咖啡對身體中樞神經系統不利,倒了杯牛奶給他,有利於睡眠。

戰隊來到警隊的訓練場,回想起趙寒的父親趙琅,曾經兩個人一起並肩作戰抓捕黃金蟒,為了把黃金蟒緝拿歸案,深入緬甸當臥底,最後趙琅失蹤下落不明。

戰隊知道這些年季白一直在蒐集黃金蟒的信息,季白想通過更好的方式抓捕黃金蟒,不需要像趙叔叔那樣犧牲。戰隊看好他,希望不要再有犧牲,不能瀆職。

許詡和姚檬都睡不著,許詡滿腦子都是師父,不知道師父為什麼當刑警,姚檬告訴許詡,她在上大學的時候聽過季白破案,她之所以拼了命的考進來,就是為了進季白的組,把那些混蛋都抓起來,師父就是她心中的神。許詡去訓練場跑去,看見季白躺在地上睡覺。

姚檬假扮被拐少女和關南一起在趙姐的帶領下來到一間屋子,這時一個自稱嚕哥的男子走進來,把趙姐和關南支走。嚕哥出十萬買姚檬,正要非禮她,姚檬幾下子就把他制服了。

在季白的指揮下,趙寒等人抓獲了一批拐賣犯,然後挨個房間尋找人質,他們在一個房間裡發現蓬頭垢面的婦女躲在床邊,自稱是好人,被別人騙來的,叫謝玉蘭。同時找到一大批被拐少女被關在一個屋子裡。

下一集(第 14 集) 如果蝸牛有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 如果蝸牛有愛情金盾是誰?胡志山和金盾是什麼關係? 如果蝸牛有愛情珀將軍和嚕哥結局是什麼?珀將軍和嚕哥最後死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姚檬姚檬結局是什麼?姚檬和趙寒在一起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大結局是什麼?季白和許詡最後在一起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7集許詡用的是什麼牌子的防曬霜? 如果蝸牛有愛情胡志山藏在哪?胡志山被抓到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葉瀾遠為什麼自殺?自殺原因是什麼? 如果蝸牛有愛情大結局預告 嚕哥珀將軍逃亡 季白昏迷不醒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9、20集預告 季白欲表白許詡 季白許詡命懸一線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5集提到的一二二九案是什麼案子? 如果蝸牛有愛情姚檬為什麼要退出刑警隊?姚檬退出刑警隊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6集預告 季白許詡談情破案入緬抓嚕哥 如果蝸牛有愛情季白和趙寒是什麼關係? 如果蝸牛有愛情嚕哥結局是什麼?嚕哥結局死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4集救走嚕哥的神秘男子是誰?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5集預告 季白許詡魔鬼訓練 獅子蝸牛愛情萌芽 如果蝸牛有愛情為什麼沒有許雋?許雋被刪減原因是什麼? 如果蝸牛有愛情葉梓夕父親被誰殺死的?葉梓夕父親死亡原因揭秘 如果蝸牛有愛情胡志山為什麼殺葉梓夕?葉家和黃金蟒有關係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姚檬抓的是嚕哥嗎?真正的嚕哥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如果蝸牛有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