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6集劇情介紹

如果蝸牛有愛情劇情介紹第16集

葉瀾遠自殺葉氏隱藏的秘密真相大白 許詡季白去緬甸破案

戰隊特地向上級爭取讓季白帶領霖市重案大隊前往金盾集團盤踞最久的邁扎,但是季白他們只能取證,不能參與抓捕與對抗,有了證據之後,緬甸會拍軍隊協助他們抓捕,緬甸的形勢非常複雜,提醒季白注意安全,季白向戰隊保證回來的時候一個都不能少。

開往緬甸的火車上,季白想抽菸,摸摸口袋沒有打火機,於是去找許詡,看到她在畫畫,沒想到小怪物也有藝術細胞,他以為許詡應該是編寫程式,打橋牌之類的人,季白望著車窗外的風景,緊挨許詡,感覺到她在發抖,貼心把自己的外套給許詡披上,兩個人一起看風景,距離拉近,許詡不免有點尷尬,季白趁機偷走了她的畫冊,許詡又搶了回來。

姚檬趙寒留在警隊上班,趙寒送給姚檬一盒朱古力,姚檬告訴他,許詡有一個表格,記錄了季白的喜好穿衣等等,趙寒明白許詡喜歡季白,問姚檬的想法,姚檬喜歡季白,希望成為像季白一樣的刑警,和許詡的喜歡不一樣。

前方有軍隊交火,火車突然停了下來,季白安慰許詡有他在,會保護她。季白讓其他人回去睡覺,他留下來值班,過了一會,許詡推開車門,看見季白睡著了。

葉瀾遠自殺了,留下遺囑交給了警方,原來胡志山說服他把項目資金全部投進去搞走私,貨卻被海關扣了,當時楊成尊處處針對他,葉瀾清又倚重楊成尊,於是葉瀾遠同意讓金盾綁架大哥,用大嫂的贖金補空,大嫂報警,透漏了警局行動,大哥死了,大嫂也跟著去了。

趙寒想起父親的死,心裡很難受,忍不住哭起來,姚檬安慰他一番。

季白許詡到了緬甸,開車去木巴鎮,調查金盾團伙的犯罪證據,季白由於太困,靠在許詡肩膀上睡著了。季白去了一個阿婆家,向她保證會把她女兒帶回來,阿婆看著女兒的照片,淚流滿面。季白抓獲了一批拐賣嫌疑犯,阿婆指出其中的一個就是拐走她女兒的人,季白準備審問嫌疑犯,突然阿婆和她的孩子被人打的鼻青臉腫,由於害怕,不敢再作證了。

下一集(第 17 集) 如果蝸牛有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 如果蝸牛有愛情金盾是誰?胡志山和金盾是什麼關係? 如果蝸牛有愛情珀將軍和嚕哥結局是什麼?珀將軍和嚕哥最後死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姚檬姚檬結局是什麼?姚檬和趙寒在一起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大結局是什麼?季白和許詡最後在一起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7集許詡用的是什麼牌子的防曬霜? 如果蝸牛有愛情胡志山藏在哪?胡志山被抓到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葉瀾遠為什麼自殺?自殺原因是什麼? 如果蝸牛有愛情大結局預告 嚕哥珀將軍逃亡 季白昏迷不醒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9、20集預告 季白欲表白許詡 季白許詡命懸一線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5集提到的一二二九案是什麼案子? 如果蝸牛有愛情姚檬為什麼要退出刑警隊?姚檬退出刑警隊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6集預告 季白許詡談情破案入緬抓嚕哥 如果蝸牛有愛情季白和趙寒是什麼關係? 如果蝸牛有愛情嚕哥結局是什麼?嚕哥結局死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4集救走嚕哥的神秘男子是誰?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5集預告 季白許詡魔鬼訓練 獅子蝸牛愛情萌芽 如果蝸牛有愛情為什麼沒有許雋?許雋被刪減原因是什麼? 如果蝸牛有愛情葉梓夕父親被誰殺死的?葉梓夕父親死亡原因揭秘 如果蝸牛有愛情胡志山為什麼殺葉梓夕?葉家和黃金蟒有關係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姚檬抓的是嚕哥嗎?真正的嚕哥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如果蝸牛有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