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5集劇情介紹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5集劇情介紹

許詡進行魔鬼般的體能訓練 姚檬欲退出刑警隊

姚檬的媽媽來醫院看她,心疼孩子,嘴裡嘮叨她非要當刑警,許詡悉心照顧她,姚檬還惦記被嚕哥挾持的護士,許詡是心理專家,疏通人的心理是她的專業,可是她現在不知道用什麼專業安慰她,感覺很自責,之前給嚕哥側寫失誤,才造成這么多人受傷死亡。

公安部領導對重案組的討論的結果出來了,失誤嚴重,教訓慘痛,不成績大於過失,免於了兩位許詡和姚檬兩位實習生的處分,季白沒想到領導這么講理。

戰隊知道季白一直惦記著一二二九案子耿耿於懷,當年趙寒的父親失蹤,葉梓夕的父親被害,都在其中,戰隊拿出一二二九案子的資料,季白才明白原來在緬甸幫助一直幫助他的人是戰隊,公安部成立打擊中緬犯罪集團的批示,季白向戰隊保證,有信心完成任務。

姚檬和趙寒受傷,一個月之內出不了警,和嚕哥正面交鋒的就剩下許詡了,季白擔心許詡體能不合格,到緬甸萬一遇到突發事件,公安部欽點許詡入緬甸參加行動,季白只有服從。

許詡一個人奮力奔跑,訓練體能,季白沒想到她和自己有同樣愛好,許詡也終於理解師父為什麼當刑警。

許詡去醫院看姚檬和趙寒,兩人恢復的都很快,趙寒看見女護士,很尷尬,還沒找女朋友,就被別人瞧走了,許詡開玩笑說可以把她們娶回家,趙寒想起在家和市場給姚檬買的小豬,感覺特別像姚檬,越說越興奮,姚檬忍不住流下眼淚。

季白監獄見葉俏,告訴她,有人一直以來利用隆夕的合法的背景,為販毒團伙的走私活動提供便利,葉氏也是受害者,外流的資金,警方會全力追回,並鼓勵她不要放棄人生。葉俏問季白還愛葉梓夕不愛,季白對葉梓夕就像妹妹一樣。

季白教許詡學習射擊,散打,許詡努力做蹲起,舉啞鈴,跑步。

姚檬身體恢復,來到槍房訓練射擊,她想起嚕哥拿著槍打傷趙寒,拿著槍的手微微發抖,她現在患有創傷后綜合征的症狀,心理醫生建議姚檬離開刑警隊,姚檬想加入緬甸行動,親手擊斃嚕哥,她申請辭職信,季白希望她能振作起來,把她的辭職信收起來。

許詡經過魔鬼般的訓練,正式成為入緬甸行動的一員。

下一集(第 16 集) 如果蝸牛有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 如果蝸牛有愛情金盾是誰?胡志山和金盾是什麼關係? 如果蝸牛有愛情珀將軍和嚕哥結局是什麼?珀將軍和嚕哥最後死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姚檬姚檬結局是什麼?姚檬和趙寒在一起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大結局是什麼?季白和許詡最後在一起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7集許詡用的是什麼牌子的防曬霜? 如果蝸牛有愛情胡志山藏在哪?胡志山被抓到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葉瀾遠為什麼自殺?自殺原因是什麼? 如果蝸牛有愛情大結局預告 嚕哥珀將軍逃亡 季白昏迷不醒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9、20集預告 季白欲表白許詡 季白許詡命懸一線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5集提到的一二二九案是什麼案子? 如果蝸牛有愛情姚檬為什麼要退出刑警隊?姚檬退出刑警隊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6集預告 季白許詡談情破案入緬抓嚕哥 如果蝸牛有愛情季白和趙寒是什麼關係? 如果蝸牛有愛情嚕哥結局是什麼?嚕哥結局死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4集救走嚕哥的神秘男子是誰?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5集預告 季白許詡魔鬼訓練 獅子蝸牛愛情萌芽 如果蝸牛有愛情為什麼沒有許雋?許雋被刪減原因是什麼? 如果蝸牛有愛情葉梓夕父親被誰殺死的?葉梓夕父親死亡原因揭秘 如果蝸牛有愛情胡志山為什麼殺葉梓夕?葉家和黃金蟒有關係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姚檬抓的是嚕哥嗎?真正的嚕哥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如果蝸牛有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