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20集劇情介紹

如果蝸牛有愛情劇情介紹第20集

許詡發現珀將軍和嚕哥的關係 許詡跳下火車季白被嚕哥打傷

戰廳按照胡志山的交代,找到了金盾的藏身之地,抓獲了金盾,戰廳把趙寒父親趙琅的照片放到金盾面前,問他是否還記得十三年前他聯合胡志山綁架葉瀾清,一名中國警察解救葉瀾清失蹤,金盾回想當時的情景,趙琅明知道是圈套,還獨自闖進來,嘲笑中國警察不把命當回事,戰廳意志堅定告訴金盾,中國警察不是不惜命,而是不能辜負肩上的責任。

許詡經過分析,發現嚕哥將軍是情侶關係,趕緊打電話報告給戰廳,珀將軍很有可能是真正的黃金蟒。果然珀將軍回到包廂,嚕哥躺在他的床上。許詡被珀將軍叫到包廂,而此刻季白正在審問胡志山,胡志山告訴他當初發現了葉梓夕張士雍的關係,於是買通了楊宇綁架張士雍。胡志山為了拿到十九億填補虧損,殺了葉梓夕。

許詡和珀將軍面對面坐,珀將軍聽說她擅長心理學,讓許詡分析他是個什麼人,分析對了,就把手槍送給她,許詡猜出是嚕哥告訴珀將軍她擅長心理學,沒有選擇要手槍,而是選擇珀將軍桌子上的古董,她分析了珀將軍的性格,還分析珀將軍有名固定的伴侶,珀將軍非常震驚,回想起嚕哥提醒他小心許詡,她能看穿所有人的偽裝。

珀將軍讓手下把許詡關在一個包廂里,然後假稱車壞了,通知總站改道進站,送嚕哥回寮國。季白審完胡志山,得知許詡被珀將軍帶走了,而此刻大胡等人也被珀將軍的人挾持。

季白救出許詡,受了傷,突然火車分成兩段,一段朝寮國方向開去,許詡猜想嚕哥想要逃跑,她就在車上。季白不想許詡留在車上送死,離開或許還有一線生機,於是打開車窗,讓許詡跳下火車,找個開闊的地方通知總部。

嚕哥突然出現在季白面前,一槍打中季白的胸膛。許詡望著火車飛馳而過,喊季白的名字。

下一集(第 21 集) 如果蝸牛有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 如果蝸牛有愛情金盾是誰?胡志山和金盾是什麼關係? 如果蝸牛有愛情珀將軍和嚕哥結局是什麼?珀將軍和嚕哥最後死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姚檬姚檬結局是什麼?姚檬和趙寒在一起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大結局是什麼?季白和許詡最後在一起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7集許詡用的是什麼牌子的防曬霜? 如果蝸牛有愛情胡志山藏在哪?胡志山被抓到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葉瀾遠為什麼自殺?自殺原因是什麼? 如果蝸牛有愛情大結局預告 嚕哥珀將軍逃亡 季白昏迷不醒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9、20集預告 季白欲表白許詡 季白許詡命懸一線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5集提到的一二二九案是什麼案子? 如果蝸牛有愛情姚檬為什麼要退出刑警隊?姚檬退出刑警隊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6集預告 季白許詡談情破案入緬抓嚕哥 如果蝸牛有愛情季白和趙寒是什麼關係? 如果蝸牛有愛情嚕哥結局是什麼?嚕哥結局死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4集救走嚕哥的神秘男子是誰?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5集預告 季白許詡魔鬼訓練 獅子蝸牛愛情萌芽 如果蝸牛有愛情為什麼沒有許雋?許雋被刪減原因是什麼? 如果蝸牛有愛情葉梓夕父親被誰殺死的?葉梓夕父親死亡原因揭秘 如果蝸牛有愛情胡志山為什麼殺葉梓夕?葉家和黃金蟒有關係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姚檬抓的是嚕哥嗎?真正的嚕哥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如果蝸牛有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