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2集劇情介紹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2集劇情介紹

許詡愛上季白 季白做好部署抓捕嚕哥

葉瀾遠去倉庫找到標有“葉氏儀表”的箱子,讓手下把這個交給警局,到這個時候了,他也救不了葉氏了。

季白胳膊受傷了,許詡貼心為他買了粥,季白第一次痴痴看著她,許詡臨走前問他胡志山嚕哥是不是都和家和市場有關,季白以為她買粥是拍馬屁過來找她討論案子,許詡表明不是拍馬屁,不是為了討好他,只因為她願意她開心,不需要理由。

許詡畫著蝸牛和獅子,姚檬覺得蝸牛愛上獅子了,第一次獅子救蝸牛,蝸牛就開始想著報答獅子,第二次獅子為了保護蝸牛受傷,蝸牛就想把她最好的東西都給獅子分享。

葉瀾遠向季白交代了胡志山以前的事。警察抓獲了一個販賣兒童少女的人,趙寒和姚檬尋找胡志山的下落。

季白給嫌疑人關南一個戴罪立功的機會,讓他帶路去抓犯罪團伙。姚檬假扮少女跟著關南找到趙姐,季白和許詡裝作情侶在附近進行監聽,暗中保護姚檬。

嚕哥在幾天內會在霖市進行拐賣交易,季白髮給大家嚕哥的照片,推測嚕哥年齡在三十至四十之間,注重保養,金麥田貿易公司、葉梓夕負責的海外部虧空、葉梓夕的財務報表和胡志山都有關係,當前任務就是抓捕嚕哥。

下一集(第 13 集) 如果蝸牛有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 如果蝸牛有愛情金盾是誰?胡志山和金盾是什麼關係? 如果蝸牛有愛情珀將軍和嚕哥結局是什麼?珀將軍和嚕哥最後死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姚檬姚檬結局是什麼?姚檬和趙寒在一起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大結局是什麼?季白和許詡最後在一起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7集許詡用的是什麼牌子的防曬霜? 如果蝸牛有愛情胡志山藏在哪?胡志山被抓到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葉瀾遠為什麼自殺?自殺原因是什麼? 如果蝸牛有愛情大結局預告 嚕哥珀將軍逃亡 季白昏迷不醒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9、20集預告 季白欲表白許詡 季白許詡命懸一線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5集提到的一二二九案是什麼案子? 如果蝸牛有愛情姚檬為什麼要退出刑警隊?姚檬退出刑警隊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6集預告 季白許詡談情破案入緬抓嚕哥 如果蝸牛有愛情季白和趙寒是什麼關係? 如果蝸牛有愛情嚕哥結局是什麼?嚕哥結局死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4集救走嚕哥的神秘男子是誰? 如果蝸牛有愛情第15集預告 季白許詡魔鬼訓練 獅子蝸牛愛情萌芽 如果蝸牛有愛情為什麼沒有許雋?許雋被刪減原因是什麼? 如果蝸牛有愛情葉梓夕父親被誰殺死的?葉梓夕父親死亡原因揭秘 如果蝸牛有愛情胡志山為什麼殺葉梓夕?葉家和黃金蟒有關係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姚檬抓的是嚕哥嗎?真正的嚕哥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如果蝸牛有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