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藥王大人第1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第10集分集劇情介紹:為楚之墨安危疏遠他。

楚之墨抱著江清韻來到行水觀,大祭司說藥王大人你終於來了。大祭司給江清韻施法,楚啟賢問:大祭司,江清韻可還有救。大祭司說她可以試一試,不過要將江清韻帶入無妄殿,楚之墨不讓江清韻離開他的視線,大祭司見楚之墨如此也就答應讓他進入,不過告訴他無妄殿常人進不去。楚之墨抱著江清韻來到無妄殿,大祭司說眼前的女人可能不是你所看見的這樣,楚之墨讓大祭司治療,大祭司說江清韻並不需要她治療,時間一到就會醒來 大祭司又問楚之墨沒有覺得江清韻有什麼古怪的地方嗎,楚之墨想一想,確實感覺有點不一樣。大祭司帶著楚之墨進入她呆的那個空間,大祭司說:若是你這個妖邪繼續待在楚之墨的身邊,就會讓他喪命。江清韻解釋她不是妖邪,是植物仙。大祭司說他們一個屬陽一個屬陰,他們在一起天理不容。

江清韻醒了過來,跑了出去。大祭司讓楚之墨遠離江清韻,楚之墨離開了。江清韻他們來到大廳,大祭司讓她們回去休養。江清韻與父親離開了,大祭司徒弟問她為什麼不動手,大祭司說在這裡動手會讓大興城的人發現。楚之墨一行人離開,蕭雅找到蕭子銘讓他不要為了江清韻這樣,蕭子銘以為江清韻死了,非常傷心,蕭雅告訴他江清韻沒有死。江不厭給江清韻把脈,已經沒有大礙。江不厭讓她好好休息,他去給藥王看一看。

江清韻正在房間治療傷勢,楚之墨抱著江清韻,問她為什麼一直躲著他。楚之墨對江清韻表明心意,楚之墨問她究竟是不是江清韻。江清韻以為他知道了,把門關上了,楚之墨想要敲門,但是想了一想就離開了。楚之墨回到房間,對景逸然說江清韻到底是個什麼人。江清韻又做了同一個夢,綠蘿說帶她去集市上面看看。江清韻他們來到集市,可是江清韻一直心不在焉的。楚之墨與楚啟賢正在茶樓聽書,江清韻被一個小販訛詐了,他們沒有帶錢,這時候一個男子說江清韻是他娘子,想要帶她回家。江清韻正準備使用法術教訓他,可是已經有人搶先了,原來是蕭子銘。蕭子銘讓那小販將東西交出來,原來江清韻的錢被他們偷了,小販與那公子是一夥人,專門欺騙小姑娘的。江清韻給蕭子銘道謝,蕭子銘告訴她要是以後在遇見他們,就用我送給你的彈弓狠狠地打他們。蕭子銘又問江清韻的傷怎么樣了,江清韻說她已經沒事了。蕭子銘帶江清韻去茶樓聽書,楚之墨問楚啟賢這次圍獵出現這么多事情,你可有反思,楚啟賢說他懷疑大興城有人勾結異族。楚之墨告訴他蕭大人有問題,楚之墨他們準備離開。楚之墨看見蕭子銘帶著江清韻逛街,楚之墨趕緊將江清韻拉過去,蕭子銘也不甘示弱。江清韻想起大祭司的話,放開了楚之墨的手和蕭子銘離開了。

下一集(第 11 集) 親愛的藥王大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大結局詳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人物關係角色介紹演員表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是根劇那部小說改編的呢 親愛的藥王大人劇照曝光 《皇叔請吃藥》翻拍劇強勢來襲 親愛的藥王大人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親愛的藥王大人來襲 彥希丁一一上演兩世銘心刻骨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