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藥王大人第1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第二季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楚之墨暫住藥王谷

雲霜仙人正在打坐修煉,他起生來到那盆仙草面前說:小仙草啊,再有兩百年你就可以化為人形了,真不知道你會變成什麼模樣。說完雲霜仙人給仙草澆了點水,仙草在迎風飄揚。雲霜仙人說:到時候無論你是變成一個女子還是一個小童,都可以在這裡修煉。到那時,本尊會親自教你修仙之法。仙草發出意識:仙人仙人,我要跟你在一起。雲霜仙人離開了。

楚之墨醒了,他坐起來,老樹仙說:你所中的毒已經沒有大礙,只不過就是瘟神的雕蟲小技罷了,你吸入的量過多,才會中毒。雖然說這次大戰,你負了重傷,但幸好有仙力護體,倒也性命無憂。楚之墨沒有想到,當年助她修練的仙氣,陰差陽錯的救了他們。老樹仙說他也沒有想到,再吃見面的情景竟是如此這般啊。楚之墨感謝老樹仙這么多年對江清韻的照顧。若不是老樹仙,他們也沒有辦法重逢。老樹仙說:江清韻雖然沒有內丹,缺少情魄,可是生活的還是逍遙自在啊。

江清韻被人參娃娃他們給弄醒了,周圍全是他們藥王谷的好朋友。江清韻問他們為什麼不辭而別,人參娃娃說:誰知道你們出門圍獵,我們在江府都發霉了,實在是無聊,就組團去郊遊去了。江清韻想起藥王大人,藏紅花告訴她楚之墨已經沒事了。江清韻並不知道老樹仙爺爺與楚之墨的關係。老樹仙告訴楚之墨:那天啊,就是你把板藍根采走的,作為靈藥,送進江府,所以才會變成如今的模樣。楚之墨說他以後會一直陪著她。楚之墨說30歲之前,他只想和江清韻好好的生活,做那些所有她喜歡的事。

人參娃娃他們扶著江清韻進來了,他們留下江清韻與楚之墨兩個人在房間。楚之墨抱著江清韻,親了她一下。江清韻說:她不知道愛是什麼,但是經過這么多事情,我覺得我是愛你的。我一想到你會受傷,我就會很心疼,一想到大祭司要傷害你,我也會心疼。江清韻說她不是凡人,你不害怕我嗎。楚之墨說他知道江清韻是板藍根。江清韻解釋她那天並不是要去殺他,楚之墨堵住了她的嘴說他都知道。楚之墨問她的名字叫什麼,她告訴他了她的名字叫菘藍。江清韻說她現在只想和楚之墨在一起。

大祭司正在療傷,兩個徒弟正跪在下面。大祭司對雲霜分外仇視,一千年前壞她好事,現在又與她成為敵人。這一次,大祭司無論如何都要除掉雲霜與板藍根,讓他們不得好死。大祭司讓徒弟去通知蕭瑞,全城通緝楚之墨與江清韻,一但發現,就地格殺。江清韻還在睡覺,人參娃娃又來叫她起床,江清韻不願意起來。楚之墨過來將江清韻扶起來了,兩個人又親起來了。江清韻跑去跟藥王谷的人做早操了,江清韻就要暈倒,楚之墨過來抱住了她,然後對其他草藥仙說今天的早操結束了,抱著江清韻去吃早飯了。

下一集(第 14 集) 親愛的藥王大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大結局詳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人物關係角色介紹演員表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是根劇那部小說改編的呢 親愛的藥王大人劇照曝光 《皇叔請吃藥》翻拍劇強勢來襲 親愛的藥王大人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親愛的藥王大人來襲 彥希丁一一上演兩世銘心刻骨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