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藥王大人第1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第二季第3集分集劇情介紹:江清韻重回大興城

江清韻蒙著面來到大興城,看見通緝他們的告示,她將通緝令撕下來,然後對周圍的人說這畫上的人就是她。蕭大人手下向他稟告,江清韻在集市上出現了,蕭大人讓手下帶一隊人馬,他要親自去抓江清韻。江清韻拿著銅鑼敲著,讓百姓過來,然後想要怎證明她不是妖怪。她拿出符咒對百姓說,妖怪要是碰到符咒輕則粉身碎骨,重則飛灰煙滅,她貼在她腦袋上,並沒有事情。有人說不就是幾張符咒 並不能證明她不是妖怪。江清韻問他要怎么才能證明,那人說妖怪最怕至陽之物,江清韻問他何物才是至陽之物。他說公雞血與黑狗血才是至陽之物,問她敢不敢試一試。江清韻讓兩個人端著黑狗血與公雞血上來了,周圍的人一看就知道這是真的。江清韻將狗血與雞血倒在地上,然後在上面走來走去,還是什麼事情都沒有。可是有人還是不信,說江清韻是道行高的妖怪,綠蘿這時候出來了,為江清韻解釋。周圍的人也相信了江清韻不是妖怪,蕭大人帶人想要抓住江清韻,江清韻拿出一袋白色的粉末撒在那些手下的身上,然後綠蘿一起跑了。後面還有人在追她,不過被人參娃娃絆到了。楚之墨進入蕭大人的房間,找到一個暗閣,然後拿了裡面的東西,正要離開,蕭子銘出來了,想要抓住他。蕭子銘看見是楚之墨,讓他出後門走,他將手下支開,楚之墨對他道謝,離開了。

江清韻被蕭大人帶到城主大人面前,讓城主趕快處死江清韻。楚啟賢說楚之墨還在調查之中,蕭大人卻說楚之墨已經被害死了。楚之墨這時候才走出來,楚啟賢關心楚之墨身體。楚之墨報告城主大人,說他已經將藥王谷一事查清楚,楚啟賢讓他趕快說。楚之墨讓虛懷把東西拿出來,是一根死者的骨頭,楚之墨說這人死與宿南星之毒,所以這些人是因為中毒而死,並不是因為妖怪吃人的原因。蕭大人說:這藥王谷盛產各種珍惜藥材,是大興城命脈所在,並且藥王谷由藥王與江家管理。怎么會有大量的毒草,不會是賊喊捉賊吧。楚之墨又讓虛懷把人帶上來,幾個人進來了,讓城主大人主持公道。楚啟賢讓他們慢慢說,那幾人說:蕭大人,你不是說種植宿南星沒事嗎,如今我家裡人都被毒死。蕭大人說他一派胡言,楚啟賢讓他不要激動,他會調查清楚的。楚啟賢讓他說清楚,他們跟著蕭大人去種植宿南星,蕭大人還是不承認。楚之墨拿出信,蕭大人還是不承認,楚之墨說這是與村民的僱傭協定,還有和大祭司的書信往來。蕭大人說他對此事完全不知情,說這種藥的事情他交給手下去負責了,他一定是被陷害的。楚啟賢讓蕭大人交出藥材運輸許可權。

大祭司讓兩個徒弟盯好大興城,她要親手去辦剩下的事情。江清韻與綠蘿在河邊逛,蕭子銘買了一個花燈送給了江清韻。蕭雅找到大祭司,問她江清韻到底是不是妖怪。大祭司告訴她,江清韻確實是妖怪。

下一集(第 16 集) 親愛的藥王大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大結局詳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人物關係角色介紹演員表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是根劇那部小說改編的呢 親愛的藥王大人劇照曝光 《皇叔請吃藥》翻拍劇強勢來襲 親愛的藥王大人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親愛的藥王大人來襲 彥希丁一一上演兩世銘心刻骨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