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藥王大人第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第3集分集劇情介紹 楚之墨動用內力

江清韻還在賴床,綠蘿過來叫小姐起床,對江清韻說:你可不要忘了今天晚上的宴會啊。江清韻問什麼宴會。綠蘿告訴她是城主大人為了獎勵蕭家與藥王他們解決人口拐買的案件,所以辦了宴會犒勞他們。江清韻說太麻煩了,他又想起了那天藥王谷的事情,想要去看一看,但是被他身體裡面的靈識阻止了。靈識讓江清韻收拾的美美噠去參加宴會,綠蘿她們開始給江清韻打扮打扮。終於收拾好了,江清韻跟著父親江不厭去參加宴會,遇見蕭夫人與蕭小姐,江不厭向他們問起了蕭大人。蕭夫人說蕭大人受了風寒,來不了了。蕭夫人把江清韻當成自己家兒媳婦,江不厭對蕭大人說:小輩的事情,咱們就不用操心了吧。江清韻偷偷離開了,蕭壓見江清韻離開了,怕她偷偷去找楚之墨,也跟了過去。

江清韻在院子裡面摘果子,城主大人看見了,到了江清韻面前,說他與江大人也相識。江清韻給了他一個果子,讓他不要告訴別人她偷果子。城主答應了,問她可認識藥王楚之墨,覺得此人如何。江清韻說別人都說他救了我的命,但是藥王府那么多人他卻見死不救。江清韻身體裡面的靈識提醒她,藥王大人過來了。江清韻趕緊說藥王大人的好話。城主要離開,被藥王大人阻止了,說有事情商量。

江清韻遇見蕭雅,蕭雅說江清韻炮小費藥,江清韻並不知道什麼意思。有人在喊開席了,蕭雅離開了。靈識在問江清韻情況怎么樣,江清韻問她炮小費藥什麼意思,靈識告訴她就是說她個子矮吃得多。江清韻說她能解決發育問題,江清韻讓綠蘿挖了坑,看見打雷了,讓綠蘿給她埋起來。江清韻在大雨下淋了許久,暈了過去,江不厭知道了,讓綠蘿跪在那裡。靈識知道江清韻想出這個辦法,哭笑不得,讓她趕快回去養身體。江清韻醒了,綠蘿高興極了。江清韻大師兄給她說了一個辦法,有給她說藥王大人並不會在乎這些,讓他從藥王楚之墨的喜好下手。

江清韻想著大師兄對她說的話,但是想不明白,蕭子銘過來了,給她帶來了人參。藥王大人也過來了,與蕭子銘爭吵,好像都不希望對方出現在這裡。蕭子銘說他與江清韻有婚約在身,藥王楚之墨說全大興城的人都知道江清韻想要嫁的人是他。江清韻聽見楚之墨這樣說,表示同意,還拉著藥王楚之墨的手。蕭子銘見他們都這樣了,想要與楚之墨動手。江清韻抱著楚之墨,讓蕭子銘趕快離開,蕭子銘離開了,說下次給她帶300年的人參。可是楚之墨卻誤會了江清韻,以為她是想要保護蕭子銘,讓江清韻放開。江清韻身體另一個人出來了,想要對楚之墨動手,被楚之墨一推就暈倒在地上。楚之墨抱著江清韻,將她放在床上,給她把脈,可是並沒有脈象,楚之墨給她運功。綠蘿來了,給江清韻蓋上被子就爬在床上了。楚之墨也就離開了,楚之墨敲開了景神醫的門,景神醫知道他動了內力,非常生氣。楚之墨說江清韻已經死了,他用內力就是為了救他,景神醫想要去看一下,可是楚之墨卻暈到了。

下一集(第 4 集) 親愛的藥王大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大結局詳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人物關係角色介紹演員表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是根劇那部小說改編的呢 親愛的藥王大人劇照曝光 《皇叔請吃藥》翻拍劇強勢來襲 親愛的藥王大人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親愛的藥王大人來襲 彥希丁一一上演兩世銘心刻骨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