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藥王大人第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第8集分集劇情介紹:楚之墨與江清韻解釋清楚。

楚之墨在竹林裡面看見蕭子銘與江清韻一起,問江清韻在做什麼。蕭雅過來了,楚之墨說什麼事情。蕭雅說她上次有錯,爹爹已經罰她閉門思過了。江清韻見蕭雅給楚之墨道歉,對蕭雅說你明明傷的我,為什麼給他道歉。楚之墨為了讓江清韻吃醋,為蕭雅說話,還說親自教她射箭。楚之墨在教蕭雅射箭,江清韻在一邊學彈弓。江不厭在一邊看著楚之墨不打噴嚏,說他可以娶親了。藥王娶親,他的女兒江清韻就安全了,江不厭去找城主商量給楚之墨娶親。楚啟賢以為江不厭想要嫁江清韻給楚之墨,江不厭趕快解釋,楚啟賢說他們挺般配的。江不厭說這次圍獵來了許多大家閨秀,可以給他們介紹。

楚之墨他們還在吃醋,各自練著江清韻看著他們那么近,也吃醋了。蕭雅中暑了,蕭子銘將蕭雅背回家去了。楚之墨走了,江清韻跟在他後面說:他上次咬她的事情,她誰都沒有說。江清韻又說你咬我也就算了,你能不能不要去咬那個蕭雅。你要是不同意的話,我們還可以商量。楚之墨見她這樣說,更加生氣了,又往前走去,江清韻讓他講個清楚。楚之墨說全大興城的人都知道我不近女色,你說我咬你,我承認,可是我怎么會去咬其他的人。你把我楚之墨當什麼人了。楚之墨讓江清韻回去好好想想,轉身要離開,江清韻跟在他後面。楚之墨打開房間,發現裡面好幾個女的,江清韻對楚之墨說:她們都是來咬你的?楚之墨讓江清韻聽他解釋。江清韻說楚之墨是騙子,就跑了。楚之墨趕快去追她,一直跟在她後面。江清韻找了個地方躲著,但是還是被找到了。 楚之墨拉過江清韻說這是誤會,楚之墨說她是不是吃醋了。

他們遇見一條藤蔓攻擊楚之墨,江清韻怕楚之墨被帶走,使用法術讓藤蔓停止攻擊,讓楚之墨趕快離開。他們跑了一會,江清韻跑不動了,楚之墨給她解釋他從來沒有讓人來過他的房間。楚之墨用手抬起江清韻的腦袋,又親了上去,時間都靜止了。江不厭來到楚之墨房間,看見是景逸然在裡面,打開門問楚之墨那裡去了。景逸然告訴師父,楚之墨和江清韻去山上採藥了。江不厭聽見他這樣說,知道自己的計畫失敗了,氣得打景逸然,讓他回去抄醫書。

江清韻靠在楚之墨身上,江清韻問他藥王谷的事情。楚之墨答應她,圍獵結束後他就跟江不厭去調查這件事。楚之墨又想要親江清韻,江清韻趕快走了。手下正要給楚啟賢報告,江清韻進來了,手下就先退下了。江清韻問楚啟賢身體怎么樣了,江清韻帶來了他爹爹配的草藥。楚啟賢問江清韻:蕭子銘與楚之墨,你到底要嫁給誰?江清韻說她當然要嫁給楚之墨了,楚啟賢讓她趕緊抓緊。楚啟賢告訴她,江不厭都給楚啟賢張羅相親了。江清韻讓楚之墨想辦法,讓她把生米煮成熟飯。景逸然給江不厭解釋煮飯的意思,又氣得江不厭打他。

江清韻在廚房煮飯,可是她不知道生米煮成熟飯的意思,還以為是真正的做飯。江不厭來到廚房,讓她說出事情的經過,江不厭才知道誤會了。

下一集(第 9 集) 親愛的藥王大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大結局詳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人物關係角色介紹演員表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是根劇那部小說改編的呢 親愛的藥王大人劇照曝光 《皇叔請吃藥》翻拍劇強勢來襲 親愛的藥王大人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親愛的藥王大人來襲 彥希丁一一上演兩世銘心刻骨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