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藥王大人第2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第二季第11集分集劇情介紹:出戰將士染瘟疫。

景逸然帶著人來到蕭府,蕭大人說:景逸然,你想乾什麼,你可不要忘了,你還是個被禁足的疑犯。景逸然並不吃他那一套,說今天城主收到了一份賬目,上面寫著蕭大人私開商鋪,給赤火族輸出珍稀藥材。蕭大人讓他不要胡說八道,他不可能幹這種事。景逸然讓他去給城主說,讓人將蕭大人帶走。楚之墨來了,帶著命令。蕭大人見楚之墨還活著,十分吃驚。楚之墨說:蕭府眾人聽令,在下奉大興城城主之命,前來捉拿通敵叛國的嫌犯蕭瑞,若有反抗者,與之同罪。楚之墨讓人將蕭瑞帶走,帶到了城主府。

楚啟賢問他這賬本上的可是真的,蕭瑞是全是他手下人自作主張。楚之墨說他每次的說辭都是一樣的,讓虛懷拿上來一份供詞,說運輸材料經手人的供詞。還有一份則是每一次蕭瑞下達的命令,以及運輸藥材的數量和種類。蕭瑞還是死不認賬,說這件事是江不厭與楚之墨做的。蕭瑞還說前幾日在江府搜到了許多證據,楚之墨見蕭瑞如此無恥之尤,告訴楚啟賢他還有赤火族族長親手所寫的貿易往來記錄。楚啟賢說不將信件公布,是為了給蕭瑞留下最後一點顏面。楚啟賢對蕭瑞說:我年少繼承城主之位,是蕭大人在身邊教我,我一直不能當老師一般尊敬,可是你呢,一直把我當三歲小孩一般戲弄,其實很多事我都知道,可事到如今你還要繼續騙我嗎?蕭瑞還說自己是冤枉的,楚啟賢見蕭瑞死不悔改。下令將蕭瑞及蕭家眾人即刻收押,聽候發落。

楚啟賢開始論功行賞,賞了楚之墨與江家,罰蕭家退出三大家族之列,永遠不能踏入大興城。蕭雅聽見楚啟賢這樣說,連忙喊冤,說蕭家是被冤枉的。楚啟賢讓人將他們帶走,然後說要親自操辦江不厭的葬禮。虛懷向城主他們報告,大興城有人染上瘟疫,楚之墨說現在大戰剛過,役情的事不可以外泄。楚啟賢讓人將感染者隔離起來,楚之墨說他願意去治療役情。楚之墨與景逸然帶著藥材準備去隔離區,菘藍也偷偷的上了馬車,被楚之墨發現。菘藍保證她會乖乖的,不會惹事情。蕭家的人被帶出城,大祭司的徒弟救下了他們,他們去了行水觀。到了隔離的地方,楚之墨給菘藍戴上了面紗。

他們去看了病情,集合了沒有染病的戰士,給他們安慰。楚之墨他們在隔離區忙著給他們配藥,菘藍拿出龍鬚草,說這可能可以緩解役。楚之墨說沒什麼事了,讓景逸然離開了。戰士們喝了龍鬚草已經有所好轉。蕭子銘暈到在隔離區旁邊,被抬進了隔離區。菘藍從蕭子銘房間出來就暈到了,楚之墨檢查之後並沒有大礙。景逸然讓他不要太擔心,也許是最近事務繁雜太過勞累所以才暈到的。楚之墨去給她熬藥,讓景逸然也不要在這裡守著了。楚之墨伏下身親了菘藍一下,讓她一定要快點好起來,楚之墨離開了。這時候江清韻睜開了眼,坐了起來。蕭子銘偷偷離開,景逸然跑過來說蕭子銘偷了馬跑了,江清韻又不見了。楚之墨叫虛懷捉拿蕭子銘。

下一集(第 24 集) 親愛的藥王大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大結局詳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人物關係角色介紹演員表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是根劇那部小說改編的呢 親愛的藥王大人劇照曝光 《皇叔請吃藥》翻拍劇強勢來襲 親愛的藥王大人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親愛的藥王大人來襲 彥希丁一一上演兩世銘心刻骨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