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藥王大人第1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第二季第5集分集劇情介紹:赤火珠異變

楚之墨將江清韻送出府,對楚之墨謝謝她的點心。景逸然讓他趕緊娶了她,楚之墨說不能娶她,他本來就是短命之人,不能讓她一直守寡。江清韻走在大街上才想起來她是來找楚之墨催婚的,她還想要去找他問個清楚,綠蘿阻止了她,讓她早點回去,以後再問個清楚。赤火族帶人進入大興城,帶著禮物送給城主,城主見赤火族聖子宇文王子不是善類,問楚之墨他能行嗎。楚之墨讓他打起精神了。

城主準備了宴席,讓赤火族的人去喝酒吃肉。赤火有一寶物想要獻給城主楚啟賢,那人介紹寶物的名字叫赤火珠,是他們赤火族的聖物,今天特意獻給城主。他們說這赤火珠能夠認主,一旦認主便會世代相隨,永不背叛。宇文王子說族長交代過,如果在大興城遇見能夠讓赤火珠認主的人,那么他們就將珠子拱手相讓,證明兩族交好之心。楚啟賢問他如何才能讓赤火珠認主。他們說因為有緣人沒有出現,他們也不清楚 赤火珠突然飛了起來,在每個人身邊停了一會,然後飛進了江清韻的身體裡面。

赤火珠認江清韻為主,但是江清韻卻暈了過去,楚之墨讓人去拿冰桶過來,他抱著江清韻。他將江清韻放進冰桶,可是她還是渾身發熱。楚之墨想要將他身體裡面的藥氣傳進去,他親了上去,江清韻醒了,已經沒事了。江清韻和楚之墨再次回到宴會上,江不厭看見江清韻沒事了,這才放心了。赤火族的人問江清韻赤火珠去哪裡了,江清韻說已經被她吃了,是它自己飛進身體裡面的。那人讓江清韻歸還赤火珠,說赤火珠是送給城主大人的,楚啟賢說那就送給江清韻吧。可是赤火族之人不依不饒,大家說赫連大人不是說過,若是有緣人,就拱手相讓嗎?楚之墨說:赤火珠是你拿出來想要獻給城主,如今江清韻收服了這寶貝,你卻又要要回去。如此這般出爾反爾,這就是赤火族使者的所作所為嗎?宇文王子說:藥王大人如此護著江小姐,怕是有私心吧。楚之墨說不用宇文王子多心。宇文王子對城主說:珠子被江小姐吃了沒關係,無法歸還也沒關係,只不過這珠子是我們赤火族的聖物,就算是被人認了主,也要繼續庇護赤火族,如果是女的,就要成為赤火族的人的妻子。也就是讓江清韻嫁給宇文王子,楚之墨他們都不同意。蕭夫人問宇文王子,如果兩個男子愛上一個女子該如何,宇文王子說要豁出性命去決鬥,楚之墨說他也願意。有人在擺賭局,賭藥王大人與宇文王子的決鬥。江清韻讓楚之墨與宇文凌決鬥的時候要小心,因為那人一靠近她,她就覺得渾身不舒服。蕭雅蕭子銘取了江清韻的一件貼身物品,想要大祭司證明她到底是不是妖怪。大祭司拿了東西,說他們兩個人各猜對了一半。大祭司說現在住在身體裡面的已經不是江清韻了。蕭子銘他們問她可有什麼辦法。大祭司說倒又不是沒有辦法。

下一集(第 18 集) 親愛的藥王大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大結局詳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人物關係角色介紹演員表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是根劇那部小說改編的呢 親愛的藥王大人劇照曝光 《皇叔請吃藥》翻拍劇強勢來襲 親愛的藥王大人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親愛的藥王大人來襲 彥希丁一一上演兩世銘心刻骨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