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藥王大人第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第4集分集劇情介紹:藥仙子來到江府。

景逸然以為江清韻死了,穿著喪服,抱著花圈來到江府,讓江不厭節哀。江不厭奪過他手裡面的花圈扔了,讓他閉嘴不要尋晦氣,江不厭聽見他這樣說,揪著景逸然的耳朵,想要帶他去看江清韻。江清韻過來了,景逸然才知道鬧了個笑話。江清韻與靈識商量,讓她以後不要隨便出來,江清韻答應她,一定會追到藥王大人。

景逸然正在被師父江不厭抄寫門規,靈識讓江清韻趕快去照顧藥王楚之墨。江清韻在藥王府進不去,蕭子銘在她背後問她真的想進去嗎,江清韻說她想要進去。蕭子銘要幫她進去,江清韻聽見他這么說,轉過身問他有什麼辦法,蕭子銘將門口的侍衛引開,江清韻就光明正大的走進去了。手下對楚之墨報告,說府中來了刺客,楚之墨讓他們多派些人去其他地方。清河府太大了,江清韻找了很久都沒有找到,終於他聞著味道來到了楚之墨的房間。有人來了,江清韻躲在屏風后面,楚之墨的手下對他說:刺客沒有抓到,好像已經離開了府邸。楚之墨讓手下下去,他知道屏風后面有人,楚之墨看見是江清韻嚇了一跳,因為他以為江清韻已經死了。楚之墨說她有什麼心愿他可以幫她完成,江清韻說讓他娶了她。江清韻給他解釋她還活著,讓她摸一摸她的脈搏。江清韻一下子將楚之墨撲倒,景逸然才從師父那裡出來,對楚之墨欺騙了他,想要找他算賬。進到楚之墨房間,看見他們兩個抱在一團,楚之墨讓景逸然趕快將江清韻帶走。楚之墨手下報告他,說刺客將他們的運藥圖偷了。江清韻覺得蕭子銘一定不會偷東西,為他解釋,可是越來越解釋不清楚。楚之墨讓景逸然將江清韻帶回去,蕭子銘將運藥圖帶回去給了父親。父親說有了這圖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可是看了一會,父親臉色變了,蕭子銘看了運藥圖,說不可能是一張假圖啊。蕭父對蕭子銘說,一定是楚之墨的手段,他們在藥王谷動的手腳,他已經有了懷疑。蕭子銘想要勸父親收手,被父親打罵一頓。蕭子銘離開了,出來了一個黑衣人,給了他一個盒子,說他們已經安排妥當。

江清韻回到江府,她在藥王谷的朋友都來了。綠蘿正在江清韻房間,江清韻將綠蘿哄走,她房間裡面的藥仙都出來了,江清韻一直說個不停,可是他們都沒有理她。江清韻說她這裡有一瓶老樹仙爺爺給她的雪山仙露,他們聽見可是開始討好江清韻,他們告訴江清韻藥王谷出現了許多毒草,他們才離開了藥王谷。呢小屁孩對江清韻說他們在江府住幾日。

景逸然給楚之墨端來了藥,明天便是他發病的時間了,讓楚之墨待在房間,不許外出,安生一點。楚之墨說他倒是想要安生一點,可是江清韻會讓我安生嗎。聽見楚之墨說小師妹,景逸然說:你與我小師妹都抱在了一起,你還想不認賬嗎。楚之墨把水嗆到了,讓景逸然不要亂說。手下對楚之墨說:城主府有人來,讓大人前去。景逸然連忙擺手說這幾日不行。手下說城主身中奇毒,生命垂危。

下一集(第 5 集) 親愛的藥王大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大結局詳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人物關係角色介紹演員表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是根劇那部小說改編的呢 親愛的藥王大人劇照曝光 《皇叔請吃藥》翻拍劇強勢來襲 親愛的藥王大人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親愛的藥王大人來襲 彥希丁一一上演兩世銘心刻骨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