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藥王大人第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第7集分集劇情介紹:楚啟賢差點出事。

江清韻去見蕭子銘,蕭子銘見江清韻來了非常高興,江清韻去找一些草藥給蕭子銘治療,蕭雅看見了,不知道想什麼。楚之墨手下告訴他,江清韻正在山上找草藥,知道又是給蕭子銘找的。蕭雅來到蕭子銘房間,給他帶了一些吃的。蕭說這件事都怪江清韻,蕭子銘說這件事我可以給你扛,但是這件事確實是你的錯。蕭雅說她只是想給她一個教訓,誰讓她跟她搶藥王大人。江清韻騎著馬去採藥,可是馬卻不聽指揮,好在楚之墨過來幫助她。江清韻採好了藥,聞著楚之墨的味道說他身上又有酸酸的味道。江清韻想要采草藥,差點點就摔下懸崖,幸好楚之墨拉住了她。楚之墨問她:你為了蕭子銘連命都不要了嗎?江清韻說她采的這藥可以緩解楚之墨身上的毒,楚之墨聽見她這樣說,心裏面很高興。

他們發現楚之墨的房間著火了,他們趕回去,楚之墨問蕭大人為什麼他的房間會著火,蕭大人說可能是天干物燥吧。可是江清韻卻說是有人故意放火,她聞到了桐油的味道。有人來找城主,他們才知道城主在楚之墨房間,楚之墨趕快進去救出了楚啟賢。大祭司想要害楚之墨,被江清韻阻止了。楚之墨讓城主大人去好好休息,楚之墨發現江清韻不見了,就去尋找江清韻,在一棵樹下看見昏迷的江清韻。江清韻聞到楚之墨身上的藥氣就親上去了,可是睜開眼睛以為是楚之墨親的她,就和楚之墨保持距離。楚之墨問她可知道嫁給他要做一些什麼,江清韻說要拜堂成親入洞房。楚之墨問她知道入洞房後要做什麼,江清韻不知道。楚之墨就親上了她,這時候江不厭他們找來了,楚之墨說今天這件事是我們兩個人的秘密,不能讓別人知道,江清韻答應了楚之墨。楚之墨離開了,江清韻被帶回家了。江清韻回到房間,想著今天發生的事,藏紅花告訴她,他就是想吸你的藥氣啊。江清韻真的以為楚之墨是想要吸她藥氣,她決定這幾日不能去見楚之墨,好好養一養她的藥氣。

城主正在喝藥,楚之墨來到他房間問他身體怎么樣了。看見楚啟賢沒有事,楚之墨就要離開,這時候楚啟賢說:叔父為什麼要救我,明明我死了,叔父就可以名正言順的接管城主的位置。楚之墨說他不想讓楚啟賢重蹈覆轍,並且他時日不多,城主的位置對楚之墨來說毫無意義,這些年來,楚之墨對楚啟賢這樣嚴厲,就是想要你能夠早日長大。早日讓楚啟賢成為獨當一面的城主。楚啟賢說:那次我中毒,雖然明明知道不可能是叔父下毒害我的,但是我就是想聽見叔父你親口說。楚之墨安慰了楚啟賢,說他是唯一的親人,是這世界上他最後的血親,楚之墨不會傷害他的。江清韻與蕭子銘走在一起,蕭子銘給了她一個彈弓當作禮物。楚之墨見江清韻這么多天都沒有過來,還有點不習慣,就問他的手下,江清韻這幾天在乾什麼。

下一集(第 8 集) 親愛的藥王大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大結局詳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人物關係角色介紹演員表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是根劇那部小說改編的呢 親愛的藥王大人劇照曝光 《皇叔請吃藥》翻拍劇強勢來襲 親愛的藥王大人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親愛的藥王大人來襲 彥希丁一一上演兩世銘心刻骨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