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藥王大人第1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第二季第6集分集劇情介紹:小煙說出宇文凌弱點

大祭司拿出一個東西,讓他交給菘藍,那么他就可以見到他想見的人了。菘藍正在給楚之墨揉肩,虛懷進來了給他了一封信,楚之墨看了信。菘藍問他是那個姑娘給他寫信,可是楚之墨看得入神沒有聽見,菘藍吃醋了就離開了。菘藍心裏面放不下,想要去問個清楚,她跟著楚之墨後面。楚之墨來到了他們上次喝花酒的地方,菘藍想要進去,可是老闆不讓她進去。菘藍給了她許多銀子,老闆這才讓她進去。楚之墨看見她,讓她不要看了,跟她來了房間。楚之墨問她跟蹤他幹嘛。菘藍說她不喜歡別人靠他那么近。

小煙在外面求見,楚之墨讓她進來。小煙聽聞楚之墨要與宇文凌決鬥,想要楚之墨不要傷害她的愛人。她告訴楚之墨他們,她的愛人被宇文凌使用攝魂術控制,並且吸食他的元靈修煉,宇文凌要與楚之墨決鬥,必定會用龍柏之軀保護自己。到時候不管輸贏,龍柏都是受傷最嚴重的。楚之墨問有沒有化解之法。小煙說她聽說過一種叫壽光藤磨成的藥粉可以破解攝魂術,但是這草藥十分稀罕。

菘藍對小煙非常同情,想要楚之墨幫他們。大祭司來到宇文凌的房間,給了他靈血丹。原來這是他們商量好的計畫,想要解決了楚之墨。楚之墨去找江不厭問壽光藤的圖鑑,江不厭也要去藥王谷尋找壽光藤。菘藍也出來了,想要一起去藥王谷,可是江不厭不願意她去受苦。菘藍又去求楚之墨,被楚之墨哄回去了。景逸然也收拾東西想要一起去藥王谷尋找藥,楚之墨讓他在城裡面照顧菘藍。景逸然還想要江不厭幫他說話,可是江不厭也讓他聽楚之墨的,不然就讓他抄醫書。

楚之墨與江不厭他們離開了,菘藍拉著景逸然去逛街了,可是他遇見漂亮女孩就去撩了。蕭子銘找到菘藍,讓她上轎說話,菘藍在車上聞到一股奇怪的味道,她開始昏昏欲睡起來,不一會就暈到了。江清韻的靈魂出來了,蕭子銘非常高興,江清韻說她這段時間總是昏昏欲睡,她說要在睡一會兒。菘藍又出來了,蕭子銘見她恢復了,就說送她回去吧。菘藍問她到底什麼事情,蕭子銘說下次在說。景逸然又出現在她身邊,景逸然問她蕭子銘找她幹嘛,菘藍說她也不知道,菘藍又犯困了,要回家多睡一會。

蕭子銘跑到大祭司面前,蕭子銘求大祭司救一救她的清韻妹妹。大祭司問他現在相信她的話了嗎。大祭司說生死自有定數,要逆天而行,你可想好後果了。蕭子銘說只要能夠救江清韻,什麼後果他都能承受。楚之墨還沒有回來,菘藍正在等他。蕭大人與赤火族的人見楚之墨還沒有到,都在陰陽怪氣的說話。楚之墨終於回來了,江不厭對楚之墨一轉眼的功夫不見了有點不樂意。他們見楚之墨回來了,就要趕快決鬥。一切準備就緒,楚之墨說要好好收拾宇文凌。楚之墨與宇文凌上了擂台。

下一集(第 19 集) 親愛的藥王大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大結局詳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人物關係角色介紹演員表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是根劇那部小說改編的呢 親愛的藥王大人劇照曝光 《皇叔請吃藥》翻拍劇強勢來襲 親愛的藥王大人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親愛的藥王大人來襲 彥希丁一一上演兩世銘心刻骨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