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藥王大人第2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第二季第8集分集劇情介紹:赤火族宣戰

楚之墨看著蕭子銘送的那畫卷,如果這預言是真的,那菘藍與他在一起,遲早有一天會重蹈覆轍,楚之墨不想菘藍再次為他涉險,可是如果離開她。景逸然給楚之墨端藥,讓他注意自己的身體。楚之墨說他與城主有事情商量,去找城主了。菘藍在靈識空間醒了,問江清韻她怎么睡著了,江清韻沒有告訴她真相。菘藍離開靈識空間,江清韻已經被大祭司欺騙,想要讓楚之墨與菘藍付出代價。

楚之墨去了藥王谷,想要找老樹仙,人參娃娃說老樹仙閉關修煉了。楚之墨問人參娃娃知不知道忘情丹在那裡,人參娃娃不知道,楚之墨離開了。菘藍正在吃東西,景逸然過來看看她。景逸然聞到薰香的味道,問他們這是什麼香,綠蘿告訴他這是小姐一直用的沉水香。可是景逸然說這香不是沉水香,裡面有其他的味道。江不厭讓綠蘿將那個香換了,以後不要用這個香了。宇文凌被人抬到族長那裡,赤火族族長聽了他們的話,傳出命令,要攻打大興城。楚之墨在城主那裡,讓他對赤火族提防。楚之墨讓楚啟賢趕快批奏摺,不批完不準休息。

菘藍對楚之墨這么長時間沒有來看她,心裏面慌慌的。桃樹弟弟讓楚之墨去看一看菘藍,說她最近身體有點不好,楚之墨問怎么回事。桃樹弟弟說菘藍最近特別嗜睡如命,楚之墨還以為是他的原因。赤火族對大興城宣戰,蕭大人提議讓江清韻去聯姻,楚之墨主動提成帶兵打仗。城主說過幾日就是他大婚之日,楚之墨說他相信江清韻會理解他的,江不厭也提出與楚之墨同去。綠蘿告訴菘藍楚之墨要上戰場打仗,菘藍被驚到了。

菘藍找到楚之墨,問他馬上成婚了,為什麼要去戰場,楚之墨說大興城危機時刻,他不能對全城的百姓坐視不理。菘藍說他願意和他一起前去,楚之墨拒絕了。菘藍要等他回來,可是楚之墨卻說不必了,他此次前去凶多吉少,他並非良人,從今往後不能再陪伴她左右了。菘藍說:這件事你藥王請戰的原因嗎,藏紅花姐姐說的時候,本來我是不相信的,你要忘情丹有何用,可如今看來,我似乎明白了,楚之墨,你是不是想忘了我。菘藍又哭著說:你說過我是你的藥,你現在病還沒有好,你怎么可以不要我。楚之墨說:上了戰場,我便不能被兒女情長所左右,這是最好的方法了。菘藍說她知道她是一顆無足輕重的板藍根,與大興城是不能比的。可是我只是想跟你在一起,永遠在一起。楚之墨說他意已決,讓菘藍回去吧。菘藍說既然如此,那忘情丹你拿著吧。菘藍將忘情丹放在了楚之墨的手上,讓他從此以後忘了她吧。菘藍轉身離開,楚之墨流下了淚水,看著手裡面的忘情丹說我怎么會忘了你呢。楚之墨回頭看著菘藍離開的背影。

下一集(第 21 集) 親愛的藥王大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大結局詳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人物關係角色介紹演員表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是根劇那部小說改編的呢 親愛的藥王大人劇照曝光 《皇叔請吃藥》翻拍劇強勢來襲 親愛的藥王大人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親愛的藥王大人來襲 彥希丁一一上演兩世銘心刻骨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