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藥王大人第1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第11集分集劇情介紹:江清韻被蕭大人陷害。

江清韻跟著蕭子銘在大街上,蕭子銘說帶她去好好放鬆一下。江清韻說她爹爹不讓她到處亂跑,蕭子銘答應她,太陽下山之前就回去。江清韻有點猶豫,蕭子銘也說你現在回去不怕遇見讓你不開心的人嗎?江清韻就問他們去哪裡啊。蕭子銘帶著她來到一片湖,江清韻說她不下去,會被澇死的。蕭子銘想要讓他下去,把她嚇得抱在蕭子銘身上。從蕭子銘身上下來,江清韻說水太冷了,她害怕。蕭子銘抱著她下進了湖裡面,江清韻開心的玩了起來。他們回到鎮上,蕭子銘讓江清韻以後不高興就來找他,江清韻說好,讓他先回去吧。

江清韻已經桃花樹弟弟,問他怎么坐在這裡。桃花樹弟弟告訴他藥王大人一股寒氣閉人,都快把他凍死了。江清韻看見楚之墨在桃樹下喝酒,楚之墨問她究竟是不是江清韻,江清韻不知道怎么回答,她怕她說她不是江清韻,楚之墨就會討厭她。可是她也一想,就是要讓他討厭,才能不會傷害到他。江清韻還在想著,楚之墨站起來說我在問你問題。江清韻說:不錯,我確實不是江清韻。楚之墨問她究竟是誰,江清韻告訴他,她的真身是一棵板藍根。楚之墨聽見她說自己是草藥仙,可是並不害怕。江清韻問他不害怕我害他嗎,楚之墨說如果你要害我,早就可以動手了,再說你幾次三番的救我。楚之墨不在乎這些,他還是喜歡江清韻。江清韻讓他不要靠近她,說他不知道她的真實面目,不了解她,何談喜歡她。楚之墨說他不在乎這些,可是江清韻還是讓他離她遠一點。楚之墨說他已經愛上了她,他活不過30歲,現在生活總算是有點改變,現在換他來糾纏她吧。江清韻還是離開了,留下楚之墨一人。

蕭大人在大祭司那邊,想要找大祭司,大祭司讓他進去。蕭大人說他蕭府已經被楚之墨的人頂的嚴嚴實實的。大祭司讓他稍安勿躁,她在藥王谷動了手腳,讓蕭大人去派人搜查藥王谷,會有大收穫,讓他要是看見藍色的荷包,就咬定是江清韻的東西,之後看戲就好了。蕭大人在藥王谷搜查,有人發現藥王谷裡面有屍體。楚之墨也來了,讓虛懷帶人去山洞裡面搜尋,不要發放過蛛絲馬跡。虛懷在洞穴裡面找到荷包,蕭大人說這是江清韻的荷包。江不厭聽見他這樣說,非常生氣。楚之墨問蕭大人為何一個姑娘家的荷包,你一個大男人如此輕易的認出來了。蕭大人說讓江不厭將江清韻叫過來就好了,江清韻被帶到了城主府。楚啟賢並不相信蕭大人的話,江清韻回答這荷包正是她的。蕭大人笑了,讓人將江清韻拿下,楚啟賢讓他們退下。江清韻說唐回來之後這荷包就丟了,她以為是自己弄丟了,現在看來是被你拿走了。蕭大人說江清韻狡辯,江清韻想著,難道他知道我的真實身份了?

下一集(第 12 集) 親愛的藥王大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大結局詳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人物關係角色介紹演員表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是根劇那部小說改編的呢 親愛的藥王大人劇照曝光 《皇叔請吃藥》翻拍劇強勢來襲 親愛的藥王大人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親愛的藥王大人來襲 彥希丁一一上演兩世銘心刻骨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