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藥王大人第2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第二季第10集分集劇情介紹:楚之墨菘藍解心結。

前線大軍正在祭奠江不厭,楚之墨走進帳篷,楚之墨看著江不厭床頭的平安符,楚之墨打開,裡面是菘藍的一瓣分身。可是還是沒有能夠留住江不厭。楚之墨對江不厭保證,這場仗他一定要打贏了。菘藍醒了,小煙讓她不要亂動,告訴她這裡很安全的,讓菘藍喝了湯藥。菘藍說她想要去藥王谷,龍柏回來了說她回不去藥王谷。龍柏給她把了脈,讓她好好休息,先不要回去了。龍柏告訴她,藥王谷已經被設下了結界,她回不去了。小煙問龍柏現在城中情況如何,龍柏說江府被查抄,所有的下人被收押,官府在到處通緝菘藍,並且那個給菘藍設下符咒的還在。菘藍非常難受,想要去見楚之墨。

楚之墨手下的將領對他說,雖然與赤火族的大戰,我方獲勝次數多,可是損失慘重。如今大興與赤火僵持不下,再這樣下去的話,對大興而言大大不利。還有人說現在天氣越來越寒,若不能速戰速決,只怕是我們的戰士會受不了啊。楚之墨叫虛懷 問他還剩下多少糧草,虛懷告訴他還可以支撐一個月。

龍柏找到藥王,告訴楚之墨一個辦法,不過卻十分兇險,對藥王大人更是如此。楚之墨讓他但說無妨。龍柏說:這場戰役說白了就是因為宇文凌而起,宇文凌的傷雖然是藥王所致,但是是因為他長期靠吸食人氣修煉,所以自身遭到反噬。如果藥王能夠治好他的傷,赤火族長必定會撤兵。可是楚之墨手下卻不同意,覺得太冒險了。楚之墨卻同意了,說如果用他一個人的性命,能夠救下整個大興城,那我也算是死得其所了。龍柏說他願意護楚之墨左右。楚之墨問菘藍最近如何,龍柏告訴了楚之墨菘藍在大興城發生的事情。龍柏問他:如果江小姐是一個短壽之人,你可會嫌棄他。楚之墨說他當然不會,他一定會陪她到最後。龍柏問他為什麼不相信你愛的人也會這般愛你。龍柏說了他與小煙的事情,讓楚之墨珍惜眼前人。

楚之墨求見赤火族長,楚之墨進了帳篷,周圍全是赤火族的人。楚之墨說他當時也只是為了救他心愛之人,不得已而為之。楚之墨告訴族長,宇文凌重傷如此,並非他所致。赤火族的人拿來了大祭司的藥,被楚之墨給扔了,說如果想他死的更快就給他吃。楚之墨給宇文凌把脈,然後說出了宇文凌的症狀,告訴他們宇文凌中了行蟲草的毒,所以才想要吸人精氣。楚之墨得到赤火族族長的允許,準備救治宇文凌。他將自己的手劃破,鮮血流了出來,他將自己的血滴進宇文凌嘴裡,這時候行蟲草從他嘴裡面鑽出來了,被楚之墨用火燒死。楚之墨給他們寫下了一個藥方,族長給宇文凌餵藥,有人檢查過後,宇文凌已經好多了。族長對楚之墨說他已經下令撤兵,並且赤火族永不與大興為敵,楚之墨謝過族長。楚之墨圓滿的解決了與赤火族的事。

楚之墨回到菘藍身邊,菘藍醒了看見楚之墨,抱著楚之墨哭了起來。楚之墨答應她以後再也不離開她了,菘藍問她爹爹呢,楚之墨安慰她。

下一集(第 23 集) 親愛的藥王大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大結局詳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人物關係角色介紹演員表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是根劇那部小說改編的呢 親愛的藥王大人劇照曝光 《皇叔請吃藥》翻拍劇強勢來襲 親愛的藥王大人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親愛的藥王大人來襲 彥希丁一一上演兩世銘心刻骨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