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藥王大人第2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第二季第9集分集劇情介紹:江不厭出事戰死沙場。

菘藍還在繡花,綠蘿讓她不要繡了,可是她根本不聽,終於繡好了荷包。她在荷包裡面裝了一片注入了她靈力的葉子,自己體力不支暈過去了。城主楚啟賢送別楚之墨,讓江不厭保護好楚之墨。楚之墨出發了,景逸然帶著菘藍與綠蘿在他們的必經之路,看見他們過來,菘藍跑到父親面前,菘藍將平安符送給父親,讓他隨身帶著,關鍵時刻可以保護他。江不厭說以前都是送給藥王的,今天終於想到爹爹了。菘藍讓江不厭一定要注意安。江不厭讓菘藍不要擔心,說他年輕的時候跟隨先城主征戰過,不會有事的。菘藍說讓這個平安符代替她陪父親。楚之墨讓景逸然這段時間好好照顧她,菘藍跑到楚之墨面前,看著他。楚之墨說行軍大事,不能耽擱。菘藍說她不會耽擱的,然後將她繡好的荷包給他。楚之墨說這個你還是留給以後的夫君吧,菘藍說希望那個人就是他。楚之墨收下了,菘藍讓他一定要帶在身邊,楚之墨帶人離開了。

江府,菘藍感覺頭暈腦脹的,綠蘿說讓景逸然過來看一看,菘藍說不用麻煩景師兄了。菘藍想睡一會,讓綠蘿先下去。江清韻又出來了,她找到了蕭子銘,他們來到湖邊玩起了水。江清韻玩累了,躺在蕭子銘的腿上,蕭子銘說她一點要將妖邪趕出她的身體。江清韻回到房間,江清韻將大祭司給她的藥交給綠蘿,讓她以後每天晚上都要提醒她吃藥。

江不厭想要把菘藍送他的荷包好好收藏起來,讓楚之墨好好休息。楚之墨與赤火族的人打仗他們追人卻中了埋伏,江不厭為了救楚之墨中了一劍,這時候一隻劍射來,被一個綠色的結界擋住了。楚之墨讓手下撤退。菘藍在城主府楚啟賢問他情況怎么樣了,有人稟告說江不厭戰死沙場了。菘藍聽見了,傷心欲絕,問他是不是聽錯了。菘藍聽到訊息,暈了過去,楚啟賢讓人來。菘藍躺在床上,嘴裡不停的叫著爹爹,她睜開眼睛坐了起來,與綠蘿哭在一起。

蕭大人帶著手下,讓人將江家的人抓起來,江家的丫鬟僕人被一個個抓了起來。他們被集中起來,蕭大人說:江府的人聽著,江不厭通敵叛國,老夫依法抄家,你們停止一切反抗,束手就擒,如有違者,如同叛國。蕭大人讓手下將江家上上下下貼滿符咒,他們的手下將符咒貼在江家。菘藍和綠蘿出來了,使用法術可是被符咒反噬。蕭大人說她爹是大興城的罪人,她也脫不了關係,讓她老老實實接受審訊。菘藍說蕭大人打胡亂說,蕭大人讓人將菘藍抓住,菘藍因為被符咒反噬,並不是對手。景逸然過來幫菘藍,可是雙拳難敵四手,也被打倒在地。蕭大人踩著景逸然的身體,菘藍讓他放了她的師兄。蕭大人說可以啊,不過要看你表現了。蕭大人拿著符咒想要貼在她身上,江家的僕人也跟他們拼了,菘藍要離開,蕭大人手下要阻擋,龍柏救下了她,帶菘藍離開了。蕭大人將菘藍全城通緝,將江家的人押入天牢。

下一集(第 22 集) 親愛的藥王大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大結局詳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人物關係角色介紹演員表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是根劇那部小說改編的呢 親愛的藥王大人劇照曝光 《皇叔請吃藥》翻拍劇強勢來襲 親愛的藥王大人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親愛的藥王大人來襲 彥希丁一一上演兩世銘心刻骨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