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藥王大人第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第2集分集劇情介紹 楚之墨谷底尋人

綠蘿問景神醫她的小姐何時才能起來,景神醫說江清韻沒什麼問題,就是餓了。楚之墨說綠蘿剋扣了江清韻的一伙食,綠蘿解釋說:小姐自從醒了後,就一直只喝水,連水果與蔬菜都不吃,我勸過小姐,可是小姐卻說那些白菜蘿蔔跟他無冤無仇,她不能吃它們。楚之墨在房間照顧江清韻,楚之墨想要給江清韻把脈,可是江清韻突然醒了,抱著楚之墨的手,聞著他的身體。楚之墨一把將江清韻推開,然後出了門,讓綠蘿進去看看。楚之墨讓江清韻吃了飯就出去,景神醫讓她吃點東西,江清韻不吃。綠蘿讓江清韻吃的飽飽的才能追楚之墨,江清韻覺得有道理,就開始吃,吃了一口肉,覺得非常好吃,便自己動手吃起來了。楚之墨離開了,對景神醫說讓她吃完了就回去。

藥王楚之墨大門前,有許多人在門外面跪著向藥王求藥。江清韻想要去找楚之墨,綠蘿攔住了她,說天要黑了,我們快點回去吧,不然老爺就要擔心了。有人向城主大人報告江清韻的行蹤,說她在藥王府待了三個時辰,現在已經回去了。江清韻走在大街上,突然一個老太太拉住了江清韻,說她與兒子走丟了,想要江清韻幫忙找到她兒子。綠蘿說江清韻要著急回家,可是老太太卻不依。老太太帶著江清韻來到一樹林,有人將江清韻打暈了,他被帶進了藥王谷。在房間裡面,有許多年輕女子,蕭子銘來了,說是要救他們。蕭子銘看見江清韻,說一定會保護她的。他們正要離開,來了一堆人追他們,蕭子銘與他們打了起來。雙拳難敵四手,蕭子銘被打傷了,那幾個人還想要動手,楚之墨過來將這些人抓住了。可是江清韻卻跳下懸崖,蕭子銘也跟著跳下去。江清韻給蕭子銘處理傷口,蕭子銘拉著江清韻的手,說他的心意。江清韻給他去找草藥,遇見了楚之墨,看見他的手又受傷了,給他處理傷口。

楚之墨問江清韻為什麼昨天晚上跳下懸崖,江清韻說她要回家,但是晚上沒有看清楚路,所以才跳了下去,楚之墨沒有多想,相信了他。江清韻問楚之墨:你身為藥王,為什麼不救人啊,你應該心繫天下蒼生。楚之墨說他不會救人。江不厭也來找女兒江清韻了,看見江清韻沒有什麼大礙,這才放心。江不厭對江清韻一頓說教,江清韻連忙給父親道歉。江不厭對藥王楚之墨道謝:聽說昨天晚上藥王親自下谷底尋人,無以為報。江清韻對父親說蕭子銘為了救她還受傷了,帶著江不厭去看蕭子銘,蕭子銘被他們帶回去治療了。父親江不厭說這藥王谷的草藥都是你爹爹我種植的,全是供給大興城的。江清韻說:不對呀,晚上我采草藥的時候,漫山遍野都是毒草,怎么現在都找不到了。江不厭笑著說:你呀,從小到大都分不清草藥,加上天色黑,肯定是認錯了。江清韻還想說什麼,被父親江不厭要求回家去,他們離開了藥王谷。

下一集(第 3 集) 親愛的藥王大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大結局詳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人物關係角色介紹演員表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是根劇那部小說改編的呢 親愛的藥王大人劇照曝光 《皇叔請吃藥》翻拍劇強勢來襲 親愛的藥王大人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親愛的藥王大人來襲 彥希丁一一上演兩世銘心刻骨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