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藥王大人第2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第二季第12集分集劇情介紹:眾人修得圓滿。

蕭子銘騎著馬帶走了江清韻,楚之墨他們還在房間焦急的等待,虛懷回來了說已經搜遍了,沒有蕭子銘他們的身影。楚之墨說莫非是江清韻醒了,楚之墨讓景逸然留下處理役情的事情,他去尋找江清韻。蕭子銘帶著江清韻來到大祭司的行水觀,大祭司問江清韻覺得身體如何。江清韻說多虧大祭司的靈藥,現在覺得神清氣爽,身體輕盈。大祭司說江清韻剛剛突破妖邪的控制,不能過多勞累,讓不語送她下去休息。大祭司將蕭子銘給掐著脖子,說她功力手損,需要他的幫助罷了。大祭司鬆了手,蕭子銘暈倒在地,大祭司讓不言將蕭子銘關起來。大祭司來到江清韻旁邊,對她說她的情況不容樂觀,必須殺了藥王就能活下去。

楚之墨尋找一晚上都沒有找到菘藍,蕭雅琦馬找到藥王,讓他救蕭子銘。蕭雅說出了大祭司的事情。楚之墨來到行水觀,見到了大祭司,江清韻抱著楚之墨,突然拿出刀想要殺了他,被楚之墨發現了,並且知道她不是菘藍。蕭子銘被瘟神控制了,與楚之墨打了起來。楚之墨使用仙術,受了傷,大祭司讓她去殺了楚之墨。這時候,菘藍也在脫離控制,可是被大祭司阻止。江清韻正要動手,江不厭出來了,藏紅花他們也來了。江不厭說他一直知道那人不是江清韻,希望江清韻放下仇恨,不要被大祭司利用。江清韻回到靈識空間,讓菘藍替她好好照顧父親,江清韻正在逐漸消失,然後不見了。

大祭司想要對菘藍動手,蕭子銘抱著大祭司的腿,讓她放過江清韻。大祭司說只有殺了楚之墨就放了江清的他們,蕭子銘慢慢站起來,突然一劍刺進了大祭司的胸口。蕭子銘說:我蕭子銘一生瀟灑慣了,怎么可能受你牽制一生,讓你失望了。大祭司居然沒有事,一掌將蕭子銘打暈。菘藍來到大祭司面前,對楚之墨說她會保護他的。菘藍燃燒元神,將大祭司嚇到了。菘藍說燃燒元神算什麼,就算是讓我粉身碎骨,我也不會讓你瘟神得逞的。菘藍一招就將瘟神解決了,然後她暈倒在地。楚之墨抱著菘藍,哭了起來,菘藍奄奄一息。

天界,天君問他雲霜與小仙草結果如何,那人懇求天君賜他們一世凡塵。半年後,蕭子銘正在藥王谷給板藍根澆水。原來人參娃娃用仙力護住了江清韻的靈識,讓她的情魄能夠在板藍根裡面凝聚。清河府,楚之墨穿著婚服,人參娃娃他們也來了。新娘子到了,披著紅蓋頭緩緩到走過來,與楚之墨拜堂成親。菘藍在房間等著楚之墨,楚之墨進來了,正要親上去。虛懷進來了,說他盡力了。原來景逸然江不厭也來了,說了幾句話就離開了。楚之墨帶菘藍喝交杯酒,楚之墨喝了一口酒,然後渡進了菘藍的嘴巴裡面。藏紅花他們又來了,楚之墨讓他們趕緊回去吧。楚之墨抱著菘藍來到床上,然後拉下了床簾。

下一集(第 24 集) 親愛的藥王大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大結局詳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人物關係角色介紹演員表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是根劇那部小說改編的呢 親愛的藥王大人劇照曝光 《皇叔請吃藥》翻拍劇強勢來襲 親愛的藥王大人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親愛的藥王大人來襲 彥希丁一一上演兩世銘心刻骨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