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藥王大人第1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第二季第7集分集劇情介紹:楚之墨取得勝利

楚之墨與宇文凌上了擂台,兩人行禮開始纏鬥起來。蕭大人對楚之墨的生死是漠不關心。楚之墨取得先機,宇文凌使用他的妖術,龍柏被他控制了,宇文凌想要讓他殺了楚之墨。正要被宇文凌控制的時候,菘藍上來了,一下點暈了龍柏,然後用藥葉洗滌龍柏的心魔,讓他可以擺脫宇文凌的控制。宇文凌見龍柏不能控制了,與楚之墨纏鬥,可是並不是楚之墨的對手,完全落於下風。宇文凌被楚之墨打下擂台城主此時也不給赤火族面子,讓手下傳令,驅使赤火族的人離開大興城。

龍柏與小煙來感謝楚之墨的救命之恩,菘藍拉起來了他們,說這是他們應該做的。楚之墨問龍柏:龍柏兄不是平常之輩,為什麼會被宇文凌控制。龍柏說是他一時大意,小煙說龍柏是為了救她才會這樣。小煙將赤火族宇文凌的行軍圖交給楚之墨,以便能夠搬倒宇文凌。菘藍問他們打算去哪裡,他們回赤火族會不會有危險。龍柏說他們已經看破紅塵,決定歸隱山林,共度餘生。菘藍與楚之墨在茶樓聽書,菘藍又說到娶她的事情,菘藍見楚之墨一直沒有說話,就說她爹爹要找她,就要離開。楚之墨抱住了她,問她難道真的不知道他的心意嗎。楚之墨說他真的會娶他的。菘藍來到腦海裡面,想要叫醒江清韻,可是江清韻卻越來越嗜睡。

楚之墨正在準備婚禮,先向江不厭提親,準備了許多禮物。蕭雅哭著找到蕭大人,說楚之墨已經向菘藍提親了。蕭子銘說楚家江家若是結親,豈不是太不把我們蕭家放在眼裡,我們一定要阻止,蕭子銘說他有一計。楚之墨正在看書,虛懷告訴楚之墨,蕭子銘求見。蕭子銘拿著寶劍對著楚之墨問他到底愛不愛江清韻。楚之墨說自然愛。蕭子銘收起了劍,說既然如此,我就成全你們,但是讓楚之墨一定要好好對待江清韻。蕭子銘拿出一道畫卷,說有洞悉命運的可能,每個人看到的東西都不相同。他將畫卷送給楚之墨當新婚禮物,蕭子銘離開了。楚之墨看著畫卷,還真的有洞悉命運的能力。

一團黑光飛到菘藍的房間,大祭司帶著蕭子銘出現了,蕭子銘在房間點了薰香,然後叫醒了江清韻,江清韻並不明白。蕭子銘給她說了菘藍的事情,說菘藍是為了幫她完成心愿的。大祭司問江清韻是何時開始不能像正常人一樣生活,江清韻說他去追藥王大人然後墜崖,後來身體就不一樣了。大祭司說其實她一直是正常的,只是被菘藍占據了身體,才會變的如此。江清韻問要怎么辦,大祭司說要按她說的去辦。大祭司給了她一瓶固元丹,讓她趕快將妖邪排出身體。菘藍去了靈識空間,江清韻說她想要去與楚之墨成親,菘藍不願意。江清韻讓她說一些她怎么追的楚之墨。綠蘿進房間看見菘藍不對勁,趕快去找楚之墨,楚之墨過來看了菘藍,然後離開房間了,菘藍也重新睜開了眼睛。

下一集(第 20 集) 親愛的藥王大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大結局詳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人物關係角色介紹演員表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是根劇那部小說改編的呢 親愛的藥王大人劇照曝光 《皇叔請吃藥》翻拍劇強勢來襲 親愛的藥王大人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親愛的藥王大人來襲 彥希丁一一上演兩世銘心刻骨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