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藥王大人第1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第12集分集劇情介紹:楚之墨恢復記憶。

蕭子銘為江清韻說話,蕭大人讓楚啟賢治她的罪,楚之墨說他來查這件事,三天之內查出真相。楚啟賢讓江清韻在城主府不能離開,楚之墨出去遇見大祭司,大祭司說他來給楚之墨化危解難,讓楚之墨不要對江清韻動情,江清韻是妖邪,不懂得情愛。大祭司拿出一張符給了楚之墨,楚之墨告辭。蕭子銘想要去找江清韻,被他父親大罵一頓。楚之墨在房間想著大祭司的話,江清韻在房間裡面,有草藥仙來找她,說老樹仙爺爺出事了,被結界反噬了。雖然休息了好多天,但是還是不見好。銀杏告訴她只有一個辦法能救老樹仙爺爺,只有藥王大人的心頭血才能救命。江清韻說他會想辦法救老樹仙爺爺的,她們出了房間。

江清韻來到楚之墨的房間,進去了,楚之墨正在睡覺,她拿著匕首下不去手,終於她想要動手,楚之墨拿住了她的手,問她想要殺了他嗎?江清韻解釋她不是想要殺了他。楚之墨問她接近他是不是為了藥氣,這次來是為了他的心臟嗎?江清韻說她只是想要一點點心頭血。楚之墨問她究竟愛給過他沒有,江清韻說她不明白。楚之墨拿著她的手刺進了他的胸口,江清韻著急了,讓他不要動,楚之墨讓他離開,再也不想見到她了,楚之墨暈到了。江清韻趴在藥王大人的床邊,心如刀割。江清韻使用靈力救楚之墨,江清韻取了他的一點點心頭血離開了。

綠蘿來房間找小姐,發現江清韻不見了。江清韻來到藥王谷,銀杏仙問她選的栽種位置在哪裡,為什麼那么隱蔽。江清韻帶她去了他的栽種位置,她發現他的位置有其他植物,救將那植物拔了起來。可是突然出現一個大坑,另一邊,楚之墨醒了,好像想起來了什麼事。原來他是雲霜仙人,星君讓那仙草渡劫,天君讓雲霜下界破解瘟疫。雲霜與大祭司模樣的人打鬥,雲霜不是對手,她養的仙草也就是江清韻化為人形來幫助他,因為燃燒內丹將大祭司打敗。可是江清韻卻修為盡失,為了讓他恢復,將她送到了藥王谷老樹仙那裡。

楚之墨想起了以前的事情,江清韻也獲得了仙力,大祭司趕過來了。江清韻讓銀杏姐姐趕快拿著心頭血去救老樹仙,可是沒想到銀杏是大祭司的弟子假扮的。江清韻知道自己被他們騙了,大祭司讓徒弟去取了楚之墨性命,江清韻想要阻攔,可是大祭司在這裡,讓她交出她手上的仙力球。江清韻不肯,大祭司就動手要搶仙力球,將江清韻打得吐血。大祭司還想要動手,楚之墨趕到用大祭司給他的符咒打退了大祭司。大祭司又過來了,讓楚之墨不要為了江清韻害了整個大興城。楚之墨對她說:瘟神,你還是這么喜歡蠱惑人心。瘟神知道楚之墨恢復了記憶,楚之墨讓他離開大興城,說她當年被重傷,現在的功力不及以前的三成。瘟神與楚之墨打了起來,老樹仙爺爺來了,說他們不用節外生枝。瘟神把楚之墨打到,楚之墨突然變了,一招就打敗了瘟神,瘟神的兩個第子趕過來救走了瘟神,楚之墨也暈到了。藏紅花他們準備去救他們兩個。

下一集(第 13 集) 親愛的藥王大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大結局詳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人物關係角色介紹演員表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是根劇那部小說改編的呢 親愛的藥王大人劇照曝光 《皇叔請吃藥》翻拍劇強勢來襲 親愛的藥王大人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親愛的藥王大人來襲 彥希丁一一上演兩世銘心刻骨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