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藥王大人第1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第二季第2集分集劇情介紹:大祭司重傷閉關

楚之墨給江清韻準備了許多吃食,並且告訴她以後的飯他都抱了。江清韻幸福的吃著早飯,楚之墨問她今天為什麼一直躲著他,每次一靠近她,她都推開他。問她是不是不想吸他的藥氣了。江清韻說不是藥氣的事,她怕暈過去 江清韻說她發現現在只要是吸楚之墨的藥氣過後,她的心就會跳的特別快,昨天也是因為心跳太快,才暈過去的。楚之墨聽她這樣說,高興的笑了,說以後的時間還長。

大祭司還在練功,她的兩個弟子給她送來了藥,原來這段時間大祭司都靠續命丹維持。大祭司讓徒弟將剩下的所有植物仙元神都帶到無妄殿,她要閉關修煉,任何人不許打擾。大祭司對蕭大人這么長時間都沒有將楚之墨與江清韻帶過來,非常不滿意,讓徒弟告訴蕭大人咬定江清韻是妖女,妖王大人也是被她所害。江清韻來到楚之墨睡覺的地方,楚之墨已經睡著了,她戳了搓他的臉,楚之墨醒了。江清韻說帶楚之墨去一個地方看看,是藥王谷最美的景色,並且一個月只有一次機會。楚之墨背著她來到了江清韻說的地方,在一片竹林,周圍全是螢火蟲,江清韻在其中翩翩起舞。

江不厭正在尋找江清韻,江不厭讓蕭子銘景逸然先離開,他一個人呆一會。江不厭坐在樹下,拿著江清韻留下的信,對江清韻非常想念。江清韻與楚之墨在暗處看著她父親,江不厭說了她許多事情。蕭子銘與景逸然過來,扶起了江不厭,然後離開了。江清韻說她想要替原本的江清韻報答爹爹,楚之墨摸著她的臉說:無論你去哪裡,我必生死相依。兩個人抱在一起,江清韻說他們明天就回大興城 。楚之墨說他們現在還回不了大興城,他們要查明白山洞的白骨,這樣才能名正言順的回去

江清韻正在藥王谷山洞外面尋找蛛絲馬跡,她聞到了酒的味道。楚之墨獨自進了山洞,看見裡面的白骨,說這是宿南星。火堆旁,人參娃娃拿著白骨,說原來大興城真的有人在種宿南星啊。江清韻不知道什麼是宿南星,人參娃娃告訴她:宿南星是一種毒草,藥性極其陰寒,但是若以毒攻毒,可以治療不少絕症。江清韻覺得這個宿南星還是挺厲害的。楚之墨告訴她:宿南星作為草藥,確實有救人的功效,但是種植卻十分困難,因為種植宿南星的人會不自覺的中宿南星的毒。江清韻明白了這是在用人命種草藥,那山洞裡面的人都是中宿南星之毒的人。楚之墨說大興城裡竟然有如此心狠手辣的人,江清韻猜測這是蕭瑞那老頭子做的壞事。江清韻說那蕭瑞是凡人,為什麼會障眼法,江清韻說了她上次在藥王谷遇到的事情。藏紅花找到他們,說有人來了,原來是有人來祭拜山洞裡面的死者。楚之墨準備過去,江清韻也想要去,楚之墨說她現在身份特殊,不能打草驚蛇。

蕭大人正在教訓手下,蕭大人讓手下里里外外的搜尋。蕭子銘進來了,被父親一頓教訓。江清韻找到老樹仙爺爺說她好看就要離開,老樹仙爺爺將一道綠光放進她身體,告訴她這是她的情魄。楚之墨回來了,草藥仙他們正在商量怎么回去,都被楚之墨否認了。楚之墨說他明天自然有辦法。

下一集(第 15 集) 親愛的藥王大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大結局詳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人物關係角色介紹演員表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是根劇那部小說改編的呢 親愛的藥王大人劇照曝光 《皇叔請吃藥》翻拍劇強勢來襲 親愛的藥王大人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親愛的藥王大人來襲 彥希丁一一上演兩世銘心刻骨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