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藥王大人第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第6集分集劇情介紹:楚之墨醋意大發。

楚之墨睡在床上,江清韻不知道什麼時候躺在他身邊,楚之墨問她怎么在這裡。江清韻問他什麼時候娶她,還用手指挑了他的下巴,楚之墨將江清韻壓在身下,親上了江清韻。突然楚之墨醒了,原來是他做的夢啊。楚之墨走出房間,楚啟賢過來問他身體怎么樣了。楚之墨說恢復的不錯,楚啟賢問他下午的圍獵他會來嗎,楚之墨說自然會去。楚之墨帶著手下出去了,看見江清韻正在那邊抓蝴蝶,看見藥王大人,江清韻過來問楚之墨臉怎么這么紅。楚之墨問江清韻有什麼事嗎,江清韻說是因為藥王谷的事情,她無意中發現藥王谷中種了大量的毒草,毒氣四散,導致藥氣稀薄。她告訴了爹爹,爹爹也派人去尋找了,可是就是找不到什麼異樣。蕭雅也過來了,楚之墨發現他不打噴嚏了。蕭雅一出來就與江清韻針鋒相對,還讓楚之墨和她一起參加圍獵。楚之墨說每年蕭雅都參加圍獵,但是江清韻是又笨又蠢,所以這次他會好好看著江清韻的,不會讓她在圍獵中闖禍的,氣的蕭雅離開了。

藥王楚之墨坐在那裡,引得一群女子歡呼雀躍。江清韻發現地上有許多珍貴的藥材,正在挖藥,突然蕭雅一箭射了過去,幸好被另一隻箭擋住,江清韻並沒有什麼事情。原來是楚之墨,楚之墨將江清韻拉起來,江清韻抱著楚之墨的手。江不厭他們來了,擔心死江清韻了,問她怎么回事。江清韻告訴父親是蕭雅一箭射過來,嚇死她了,江不厭非常生氣,對蕭家人大發雷霆。蕭雅說她是打兔子才射箭的。楚之墨讓手下將他打的兔子拿來,然後讓江清韻與蕭雅回到最初的位置。重新演練一遍,城主也支持了,楚之墨說一定會保護她的安全。

蕭雅開始射箭了,她舉著弓,向江清韻射去,楚之墨再次一箭擋住了蕭雅射出的箭 楚之墨這時候說,蕭雅小姐當時看見野兔,比定會看見江清韻,此時拉弓射箭必定會射傷人,所以此事已經清楚了,蕭雅是想要殺人。楚之墨讓人拿下蕭雅,蕭大人趕快向楚之墨求情,是蕭雅並不是真的想殺人。城主楚啟賢說:若是行兇肯定要管的,可是要是是鬧著玩的,那就隨便打個50大板就可以了,蕭小姐,你覺得呢。這時候蕭子銘過來說替妹妹受罰的,江清韻說你是因為我受傷了,不能在挨板子了。江清韻去求楚之墨,讓他幫幫蕭子銘。城主楚啟賢說今天這板子必須要打的,但是蕭家人犯的錯自然由蕭家人承擔。蕭子銘替蕭雅挨了板子,楚之墨對江清韻幫蕭子銘說話吃醋了,也離開了。

江清韻正在圍獵場亂跑,想著楚之墨對她說的話。綠蘿給她提議等會帶禮物去給楚之墨道謝。楚啟賢又過來了,給她說了一個辦法。江清韻給楚之墨送來了點心,但是楚之墨知道她要去看蕭子銘,又吃醋了。江清韻問楚之墨到底怎么回事,楚之墨說出了原因。楚之墨將江清韻拉出房間了。

下一集(第 7 集) 親愛的藥王大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大結局詳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人物關係角色介紹演員表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是根劇那部小說改編的呢 親愛的藥王大人劇照曝光 《皇叔請吃藥》翻拍劇強勢來襲 親愛的藥王大人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親愛的藥王大人來襲 彥希丁一一上演兩世銘心刻骨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