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藥王大人第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第9集分集劇情介紹江清韻生命垂危。

不言師父進入蕭大人的房間,蕭大人問他這么著急找他是因為什麼事。不言說他師父明日就要出關,與城主已經好多日子沒有見面,如果明天能夠與城主大人敘敘舊,豈不是錦上添花嗎。蕭大人連忙說這樣自然是好。那不言說城主大人與藥王大人關係極好,明天他師父也應該能見藥王大人一面吧。不言的意思是明日必定要將藥王帶上行水觀,蕭大人笑了,答應了他。

江清韻在房間,綠蘿貼身照顧她。綠蘿看著衣服說莫不是小姐昨天又偷偷溜出去了,江清韻說沒有,是不小心在圍欄上構到了。江清韻想起上次與楚之墨遇見靈蔓的事情,決定再回去看一看,江清韻使用迷魂草將綠蘿迷暈,她偷偷出去了。楚之墨見江清韻出去了,讓手下跟著她。江清韻正在尋找那藤蔓,一直沒有找到,終於發現了,可是藤蔓已經死了,她感到奇怪。她想起來了藥王谷也是有人使用障眼法,江清韻想要回去告訴江不厭,虛懷在暗處聽見江清韻說的一些奇怪的話,並不明白什麼意思。

江清韻找到江不厭想要對他說,可是爹爹不聽她說話,她又去找藥王楚之墨,被江不厭攔下。江不厭讓江清韻回去抄醫書,楚之墨說不如跟著我去騎騎馬。綠蘿帶著江清韻回到馬車上,江不厭讓楚之墨在前面開路。他們一行人準備回去,江清韻想著藥王谷的事情。她想出將靈草放在爹爹背後就能讓他識破障眼法。江清韻來到楚啟賢的馬車,楚啟賢問她與楚之墨與她進展如何了。蕭大人下車對楚啟賢說馬上下暴雨了,要他們去行水觀閉雨,楚啟賢答應了。江清韻找到楚之墨,楚之墨問她做了什麼事情,江清韻說她不想去行水觀,楚之墨說他幫忙說一下。

楚之墨對楚啟賢說不去行水觀,可是蕭大人卻對楚啟賢建議為了安全去行水觀 最後決定江不厭留下陪她,楚之墨跟他們去行水觀。楚之墨摸著江清韻的腦袋說他將楚啟賢護送進行水觀,就下來陪江清韻。江不厭看見他們這樣,又喊他們不要這樣。楚之墨和他們一起前去行水觀,楚之墨感覺周圍有點奇怪,下起了大雨。江清韻與父親在山下的涼亭,江清韻問她覺得藥王谷最近怎么樣,江不厭說今年只是收穫少了一些。江清韻出去散散心,聽見周圍的楓葉仙說山上有黑衣人殺氣十足,怕是來者不善。江清韻聽見他們這樣說,知道可能是楚之墨他們有危險。

江清韻往山上趕去,綠蘿趕緊追著小姐跑。楚之墨他們被一群黑衣人包圍住,楚之墨他們保護楚啟賢,楚之墨武功高強卻雙拳難敵四手,江清韻趕過來替他挨了一劍。蕭子銘過來幫忙將黑衣人打退,楚之墨抱著江清韻,蕭子銘過來問,她死了嗎?楚之墨說她不會死的,楚啟賢說去行水觀,大祭司一定有辦法救江清韻的。楚之墨抱著江清韻去了,江不厭趕過來問蕭子銘出了什麼事。楚之墨抱著江清韻來到行水觀,大祭司也出現了。

下一集(第 10 集) 親愛的藥王大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大結局詳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人物關係角色介紹演員表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是根劇那部小說改編的呢 親愛的藥王大人劇照曝光 《皇叔請吃藥》翻拍劇強勢來襲 親愛的藥王大人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親愛的藥王大人來襲 彥希丁一一上演兩世銘心刻骨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