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藥王大人第1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第二季第4集分集劇情介紹:江清韻拒絕蕭子銘

江清韻去買了兩碗糖水,蕭子銘為他父親的事道歉,江清韻說和你沒有關係。蕭子銘又說:江清韻,你知道嗎,下個月就是我們的婚約。江清韻說:蕭公子,我想嫁給藥王大人,你又不是不知道。蕭子銘問她想清楚了嗎。蕭子銘說願意成全他們,不過還是有一點失落,讓她不要因為這件事介懷。楚之墨也來了,蕭子銘說他有事,就先走了。楚之墨因為蕭子銘送江清韻花燈,又開始吃醋了。楚之墨帶江清韻放花燈,可是將江清韻的好幾個花燈都給燒了,江清韻只剩下最後一個花燈,在楚之墨眼神逼迫下燒了。楚之墨帶江清韻去買新的花燈,江清韻選好了,說帶藥王大人去放花燈,楚之墨讓她帶回去好好收藏。

江清韻看見一個熱鬧的地方,是喝花酒的地方,江清韻不知道那是什麼地方,就讓楚之墨帶她去。楚之墨讓虛懷送綠蘿回去,他們去喝花酒。他們找到一個雅間,準備聽一下小曲。江清韻讓楚之墨過來,她說今天有人在打架,她聽見一個女人一直在叫,叫的可慘了。還有一些巴掌聲,打得好兇啊。楚之墨說他聽錯了,可是江清韻知道自己沒有聽錯。小煙進來了,給楚之墨他們彈琴。江清韻問這是那裡的曲子啊,怎么從來沒有聽過。小煙說她來自赤火族。楚之墨給她解釋,這是大興城西北部的一個部落,自古以來就與大興城有貿易往來。小煙說這些年來,赤火族不太平,她也是走投無路才來這裡討生活的。江清韻問她發生什麼事。小煙說:她從小父母雙亡,與愛人過著平凡的生活,突然有一天,她的愛人被官兵抓走,再也沒有回來,我托人打聽,才知道她的愛人被赤火族聖子當成修煉的祭品。她來這裡也是為了現在解救愛人的辦法。

江清韻有點不正常,小煙告訴楚之墨,她是因為喝了姜酒茶。楚之墨將她抱出去,然後扔進水裡面,江清韻瞬間清醒了,楚之墨也跳進去把她扶起來。江清韻不知道怎么回事,楚之墨說她走路不小心掉進水裡面了。不言道長找到蕭大人,蕭大人說他孩子都被寵壞了,讓不言不要怪罪。不言說:在下怎么會怪蕭大人呢,只怕是大人在怪我家師父。蕭大人說怎么敢呢。不言讓他繼續從前的計畫,蕭大人說以後再說。不言給蕭大人說了赤火族,蕭大人不知道怎么回事。他告訴蕭大人,他師父已經安排好赤火族進城的事情。

城主對赤火族一事非常重視,讓三族好好準備 。城主讓蕭子銘轉告蕭大人,招待赤火族一事就由蕭家負責。江清韻進入身體與靈識交流,可是靈識卻在慢慢消失。綠蘿叫醒江清韻,江清韻一醒就要去找藥王大人。景逸然給楚之墨端來了藥,讓他不要太辛苦了。楚之墨喝了藥,江清韻進來了,江清韻一進來就問楚之墨什麼時候娶她。楚之墨說這件事情不能著急,這是人生大事,不能急。楚之墨想要轉移話題,可是江清韻一直在問,楚之墨想著景逸然說的話,讓虛懷將點心帶上來。江清韻聽見有點心,非常高興,抱著楚之墨,又問他什麼時候娶她。

下一集(第 17 集) 親愛的藥王大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大結局詳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人物關係角色介紹演員表 電視劇親愛的藥王大人是根劇那部小說改編的呢 親愛的藥王大人劇照曝光 《皇叔請吃藥》翻拍劇強勢來襲 親愛的藥王大人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親愛的藥王大人來襲 彥希丁一一上演兩世銘心刻骨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