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是我的奇蹟第11集劇情介紹

你是我的奇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陳夢誤會林澤要約自己開房 再次破壞了林澤的抓捕計畫

林澤看到陳夢鞋上沾染的瀝青是鄭磊的,好像又想起了什麼事,轉頭開始查起了資料,還說了句羽桐路小旅館。陳夢準備下班,林澤叮囑她第二天是周末不用上班,還說了小旅館的名字,然後又馬上低頭工作。陳夢以為林澤是在約自己去開房,回到居酒屋後跟夏天商量,她打算第二天去旅館看看。

朱梓雄每天下班都會到居酒屋吃麵,儘管他特別熱情,夏天卻一直不冷不熱,沒有給任何回應。原來夏天是因為被渣男傷了太多次,已經對愛情失去信心了。夏天最近的一任男朋友,當時兩人已經決定一起試婚紗準備結婚了,可那個男人卻不辭而別,再也沒出現過。有了那次打擊,夏天決定再也不相信男人。聽到夏天的悲慘遭遇,朱梓雄也十分震驚。

易千萬和鄭磊果然在羽桐路小旅館見面,易千萬讓鄭磊不要再跟自己聯繫,也趕緊搬家,趕緊放手離開,一切都還來得及。而這一切都被林澤監聽著。鄭磊威脅易千萬答應自己的條件,否則他就要把一切都說出去,因為他已經發現他們的對話在被監聽。易千萬生氣離開,走廊上正好碰到陳夢,陳夢叫著林澤的名字,林澤為防暴露,趕緊把陳夢拉進了房間,陳夢這才知道林澤在旅館的真實目的。因為陳夢的耽誤,這一次的行動又失敗了。

林澤將鄭磊帶回警局親自審訊他。鄭磊把一切事情都攬了下來,不肯說出自己背後的黑手到底是誰,因為他擔心自己的家人會受到牽連。破不了案,林澤情緒特別不好,秦局讓大家不要再繼續查了。朱梓雄告訴林澤,不能太沉迷工作忽視了女朋友,這樣陳夢肯定會生氣的。

陳夢的心裡既內疚又生氣,決定不理林澤,手機直接關了機,林澤怎么也聯繫不上她。朱梓雄到居酒屋找夏天,還順便告訴陳夢,林澤平時辦案十分辛苦,而且這次的案子確實是因為陳夢的出現才放走了關鍵的嫌疑人,林澤有點生氣很正常。陳夢也終於了解了林澤的苦衷。

周末,陳夢履行約定,坐車去林澤的家打掃衛生,朱梓雄把這件事告訴了林澤,林澤也騎著腳踏車前往。半路,公車上的陳夢看到了騎腳踏車的林澤,她立刻下了車,兩人冰釋前嫌,一起騎車去林澤家裡。在林澤家裡,陳夢熬了粥,雖然味道不怎么樣,林澤還是盡力喝了不少。打掃完衛生後,林澤邀請陳夢去附近的滑雪場滑雪,兩個人玩的十分開心,還拍了很多合照。陳夢跟林澤道歉,因為她的原因導致抓捕嫌疑犯的任務失敗。陳夢告訴林澤,自己認識當時跑掉的那個人,他是個畫家,而且畫的畫非常值錢。

林澤給秦局打去電話,把這個線索告訴了秦局,並讓他先被急著結案。掛完電話,兩人準備離開滑雪場,就接到醫院打來的電話說陳母走丟了。兩人焦急的跑去醫院,到處找尋無果,陳夢突然想到一個地方,最後果然陳母在陳父的墓地前。

下一集(第 12 集) 你是我的奇蹟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是我的奇蹟結局怎么樣?林澤和陳夢最後在一起了嗎? 你是我的奇蹟主演有誰?裡面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你是我的奇蹟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