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是我的奇蹟第15集劇情介紹

你是我的奇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5集:陳夢決定放下過去接受齊成宇 林澤為調查案子帶葉思琪回國

很快一年過去了,陳夢還是無法接受林澤已去世的事實,她向秦局提出了辭職,面對這么痛苦的陳夢,秦局也百感交集,不知道自己的安排是不是錯了。齊成宇一直以為當時火災里死去的人是林澤和易千萬,他在私底下瞞著葉忠良在調查此事,可惜也無進展。

朱梓雄陪林澤在洛杉磯呆了一年,一年來林澤已經適應了新身份,他跟葉思琪的接觸也只是為了讓他的新身份更加真實,並不是因為喜歡上她。林澤準備回國了,臨走前他正式跟葉思琪表白,葉思琪也決定陪著林澤一起回國。林母也理解了林澤的決定,她只叮囑林澤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陳夢也說服自己慢慢放下了林澤,她決定開始新的生活,並準備接受齊成宇,夏天聽後替她感到開心。

齊成宇一直幫助照顧陳母,陳母的病情雖然沒有好轉,但是清醒的時間越來越多了,還能做做飯,陳夢已經很開心了。對於齊成宇對自己的付出,陳夢也很感動,但是她卻一直無法接受齊成宇跟自己的親密接觸,儘管她很努力的在內心說服自己。陳母糊塗的時候還常常提起林澤,她相信林澤總有一天會回來的。

又一場拍賣會即將開始,葉忠良和齊成宇將要參加。葉思琪也邀請林澤參加了拍賣會,這將是改變身份後的林澤與葉忠良、齊成宇的第一次碰面,大家都非常緊張。朱梓雄一直在拍賣會場外的一輛車裡接應林澤,以防出現危險。齊成宇本來邀請了陳夢參加拍賣會,但陳夢拒絕了,她和夏天一起約了在外面吃燒烤。朱梓雄已經回國好幾天了,一回國就忙著查案,還沒來得及去找夏天。

夏天不知道他在忙些什麼,心裡很不踏實,非常擔心朱梓雄像她之前遇到的那些渣男一樣,突然就要拋棄自己。為了幫夏天刺探情況,陳夢幫她發了個信息給朱梓雄,說自己離職的時候有東西丟在警局了,讓朱梓雄幫她送一趟。

拍賣會上葉忠良在最後的時候拍了兩件藏品。朱梓雄在外面的車上通過電腦查得,這兩件藏品並不是特別珍貴。拍賣會很快結束了,對於父親的做法,葉思琪也不是特別理解。林澤告訴她,這兩件藏品確實有值得收藏之處,都是國內流傳到國外的,兩次與葉忠良競拍這兩件藏品的都是同一個人,看言行舉止應該是個日本人,所以這場競拍不單單是個個人收藏的競爭。

葉思琪對林澤的分析非常佩服,葉忠良和齊成宇出來了,葉思琪正式把林澤介紹給葉忠良和齊成宇認識,當然是以新身份。葉忠良表面上很和善,實際上已經開始不漏聲色地刺探林澤的底細,他還邀請林澤參加兩天后自己的家宴。

葉思琪告訴大家,她和林澤有事情要宣布,齊成宇著急地問什麼事,被葉思琪一句話給擋了回去。葉忠良帶著葉思琪先行離開,齊成宇趁機問林澤耳朵里戴的是什麼,幸好林澤早已把跟朱梓雄聯繫的耳麥摘下,換上了真正的助聽器。這才瞞過了齊成宇。

下一集(第 16 集) 你是我的奇蹟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是我的奇蹟結局怎么樣?林澤和陳夢最後在一起了嗎? 你是我的奇蹟主演有誰?裡面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你是我的奇蹟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