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是我的奇蹟第19集劇情介紹

你是我的奇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陳夢知道了林澤的身份 易千萬暗中幫助林澤找真相

齊成宇家裡,陳夢和葉思琦先到了,林澤去取蛋糕。陳夢邊心不在焉地包餃子邊問葉思琦林澤的情況。林澤到了以後,跟葉思琦舉止很是親密,陳夢看著心裡特別難受。吃飯的時候,陳夢說起打拳的人手指關節會比較平,就跟林澤的手一樣,齊成宇向林澤投去了懷疑的目光。

幸虧林澤早有準備,在美國休養的一年裡,他曾為了鍛鍊葉思琦的膽量,拉她一起到拳館練散打。陳夢說起的打拳、吃水餃,林澤的腦海里閃過很多陌生的畫面,貌似這些都曾經發生過。趁著齊成宇和葉思琦沒看到的時候,陳夢把父親的警徽拿出來給了林澤,並說這是陳母之前送給他的,林澤沉默了。

林澤剛接過警徽,齊成宇和葉思琦就出現了,為了防止齊成宇懷疑,林澤解釋說自己在灶台上撿到了陳夢的東西,然後當面還給了陳夢。吃完晚飯,齊成宇開車送陳夢回家。到樓下的時候,齊成宇問陳夢是否認識林澤,陳夢說不認識,只是覺得他長得很像自己的一個老同學。

齊成宇走後,林澤出現了,他是來跟陳夢說清楚一切的。他希望各自能保持距離,不要有太多的接觸。林澤和陳夢在樓梯間說話的時候,朱梓雄夏天帶著陳母一起下樓了。陳母逮住林澤就問他為什麼這么久不回來,面對陳母林澤無所適從,他只能什麼也不說離開了。陳夢威脅朱梓雄立刻帶自己去見秦局,否則她就要跟齊成宇說林澤的真實身份。迫於無奈,秦局和朱梓雄只能把真相告訴了陳夢。陳夢知道林澤還沒死非常開心,但林澤失憶的事又再次讓她崩潰了。

陳夢迫不及待地想跟林澤相認,秦局讓她一定要冷靜,為了保護林澤的安全,她暫時只能跟林澤保持距離,否則齊成宇將做出什麼樣的事誰都不知道。為了保護林澤,陳夢接受了秦局的安排,但她想去博睿集團幫助林澤。秦局告訴了陳夢葉忠良的真實身份,陳夢震驚不已。

林澤說動了不少畫家再次回到博睿集團,齊成宇也逐漸感覺到葉忠良對自己越來越不信任,他決定找機會除掉林澤以絕後患。

林澤約了沖亞在畫廊見面,沖亞不僅帶了自己的作品,還帶了另外兩個年輕的畫家,他們準備一起回到博睿集團,投靠林澤。四人就藝術方面聊得十分開心,林澤非常懂他們。中途林澤找機會去了衛生間,他已經理出了一些頭緒。在衛生間裡他打電話給朱梓雄,讓他查一下,從齊成宇培養的畫家們手中出去的畫作有多少是被二次購入,二次購入的公司里,有多少私底下跟博睿集團有聯繫。

經過朱梓雄的調查,這裡面的很多作品都有多次交易的記錄,這樣看來博睿集團的藝術部門確實是為了洗錢而成立的,而且要洗的錢數額相當巨大。林澤剛結束跟朱梓雄的談話,易千萬就出現了,他一直躲在廁所里偷聽林澤的談話。看到易千萬,林澤一切都明白了,沖亞他們幾個都是易千萬安排的,為的就是幫助林澤找真相。林澤問易千萬為何不直接去舉報,易千萬卻說現在保護他的安全更重要,一旦易千萬被抓的訊息暴露,必將打草驚蛇,林澤也就查不到更深的內幕了。

下一集(第 20 集) 你是我的奇蹟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是我的奇蹟結局怎么樣?林澤和陳夢最後在一起了嗎? 你是我的奇蹟主演有誰?裡面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你是我的奇蹟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