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是我的奇蹟第8集劇情介紹

你是我的奇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8集:林澤繼續做個警察 陳夢離校找工作碰壁

林澤偷偷去醫院看望陳夢的母親,他詢問醫生有沒有其他有效的治療方法,可以使陳夢的母親病情好轉,醫生建議使用一些進口的藥物,但是如果這樣的話之前所捐的善款不足以支撐所有的治療。

陳夢認為林澤比自己更適合做一名警察,隨後她問秦局自己父親犧牲的具體情況,秦局有些不願提及傷心事,但還是告訴陳夢當時他和陳父一起衝進了歹徒的房間,可是歹徒早已在房間裡放了炸彈,陳父獨自上前與歹徒搏鬥,為秦局和另一個警方狙擊手贏得了撤退的時間,最終炸彈爆炸,陳父和歹徒同歸於盡了。再想起往事,秦局仍然痛心內疚不已。

林澤仍然經常去醫院看望陳母,陳母誤以為林澤是陳夢的男朋友,林澤沒有否認。陳母的病情有點突髮狀況,陳母請求林澤不要把情況告訴陳夢。因為生病,陳母基本沒有好好照顧過女兒,她內心十分愧疚,林澤安慰她說以後會由他來好好照顧陳夢。

林澤做警察的願望遭到了母親的反對,他母親更希望他能夠成為自己的接班人,林澤內心糾結。朱梓雄給林澤打來電話,原來是秦局讓朱梓雄通知他第二天到局裡報導。林澤還來不及高興就看到陳夢在宿舍里搬行李,也許兩人以後很難再有見面的機會了,兩人相視一眼後沒有說話,就這樣默默地分別了。

留校和進濱江分局的機會都被陳夢放棄了,她只能重新找工作。工作不是一下子就能找到的,陳夢暫時在夏天的居酒屋幫忙。一直在警校生活的陳夢沒有任何的工作經驗,找工作處處碰壁。相反的是林澤正式進了濱江分局,迅速進入了工作狀態。

林澤仍然在跟進鄭磊的案子,之前朱梓雄第二次把鄭磊抓進了警局,但警方還是沒有任何證據可以證明他有罪。林澤和秦局分析,鄭磊背後應該有其他人在操控,很有可能鄭磊私吞了一些錢財,跟背後的人產生了些矛盾。為了繼續揪出鄭磊背後的人,林澤和秦局決定先把鄭磊放出去,鄭磊再次被捕,這次出去肯定會立刻去找背後的人幫忙,這樣警方就可以順藤摸瓜了。

陳夢找工作並沒有很順利,她準備去健身房應聘做教練,沒想到健身房老闆卻想反過來騙她,最後她把那老闆教訓了一頓。陳夢失落的走在街上,碰到老同學胖墩,胖墩已經搖身一變成了潮男,並且在給一些藝人做私人化妝師。他得知陳夢沒有工作,便給了陳夢一張馬里奧先生的名片,馬里奧先生正在找一個私人保鏢,他認為陳夢非常適合。

下一集(第 9 集) 你是我的奇蹟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是我的奇蹟結局怎么樣?林澤和陳夢最後在一起了嗎? 你是我的奇蹟主演有誰?裡面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你是我的奇蹟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