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是我的奇蹟第21集劇情介紹

你是我的奇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葉忠良洗黑錢路出馬腳 林澤恢復記憶想起陳夢

雍紅邀請陳夢回學校代表優秀畢業生參加畢業生典禮,陳夢想到當時林澤作為代表在台上講話的場面,心裡感慨萬分。齊成宇也帶林澤來到了警校,林澤對這些畫面感到非常熟悉。齊成宇當著林澤的面向陳夢求婚,陳夢沒有回應。林澤接到葉忠良的電話離開,陳夢對齊成宇試探自己的行為感到生氣。

林澤離開警校後又在周圍逛了逛,洗印店小胖正好上街買東西碰見了他。小胖驚訝於林澤竟然還活著,死活要把他帶到洗印店去看看。在洗印店裡,林澤看到了許多之前他和陳夢的照片,小胖還告訴他,陳夢其實是他的女朋友。看著眼前熟悉的一切,林澤頭疼難忍,他腦海里的回憶都回來了。林澤正痛苦的回憶的時候,葉忠良又打來電話催他趕緊回去。為了完成任務,林澤只能先打起精神回到博睿集團。

陳夢在葉忠良的辦公室里陪他下棋,聰明機靈的陳夢哄的葉忠良十分開心。陳夢告訴葉忠良,自己曾在私底下調查林澤,但調查結果看確實是她自己想太多了。陳夢以為這是在幫林澤,其實反而讓葉忠良起了疑心。在拍賣會上,林澤曾拍了很多照片,葉忠良問陳夢知不知道為什麼,陳夢剛想解釋,林澤及時出現。

林澤承認自己拍了很多照片,他坦然地說自己確實覺得買下很多畫作的那個人有問題,他擔心那個人會對博睿集團有不好的影響,所以才會調查那個人,拍那些照片只是為了當做證據。那個人買下畫作後跟齊成宇產生了一些矛盾,林澤藉機說了這個問題,將葉忠良的懷疑轉向了齊成宇。

葉忠良支開陳夢,他給林澤看了一個電話號碼,他告訴林澤這個周末將會有一筆特殊的資金打到他的賬戶,林澤的任務就是在半個月之內把這些錢洗白。剛給林澤布置完任務,葉忠良就劇烈地咳嗽起來,原來葉忠良早就患有疾病。事情都布置完了,葉忠良拜託林澤送陳夢回家,兩人走後,葉忠良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林澤和陳夢一路都沒有交談,直到進了電梯,電梯裡恢復記憶的林澤重複了一段他們之前的對話,陳夢順利的接了上去。陳夢雖然很激動,但為了林澤的安危,她拚命克制自己的情緒。林澤這時接到葉思琦的電話,葉思琦說她正在樓下等林澤。陳夢不敢與林澤相認,盡力撇清與林澤的關係。

電梯突然出了事故,林澤和陳夢被困在黑暗的電梯裡。密閉的空間讓林澤呼吸困難,陳夢擔心的握住了他的手。電梯又恢復正常運行,電梯門打開,葉思琦正等在電梯口,在她看向電梯裡前一瞬間,陳夢迅速鬆開了手。

陳夢回家居酒屋,見到了夏天,她終於繃不住自己的情緒,開心地哭了起來。陳夢告訴朱梓雄林澤已經完全恢復了記憶,朱梓雄急急忙忙去找秦局,哪知林澤已經提前與秦局見面。

林澤說完案情後冷著臉離開,他生氣秦局隱瞞自己和陳夢的關係。朱梓雄追上去跟林澤解釋,他告訴林澤,秦局這么安排是擔心他會因為和陳夢的感情影響判斷,同時也擔心齊成宇會拿陳夢來威脅他。

下一集(第 22 集) 你是我的奇蹟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是我的奇蹟結局怎么樣?林澤和陳夢最後在一起了嗎? 你是我的奇蹟主演有誰?裡面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你是我的奇蹟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